无障碍说明

洛瑞获20万美元奖金 出战场次达65场+进全明星

腾讯体育讯(文/Bobby Marks,ESPN撰稿人) 北京时间3月16日,据ESPN报道,凯尔-洛瑞本赛季的出战场次达到65场,再加上他在本赛季也入选了全明星,所以他从猛龙拿到了20万美元的奖金。

洛瑞获20万奖金

NBA是当今世界最顶级的职业体育联盟之一,效力于该联盟的运动员都得到了丰厚的报酬。

然而,即使这些运动员的工资很高,但是在他们的合同当中,依然有一些限制或奖励条款,比如出战场次、入选全明星阵容。如果他们满足了这些条款,那么将获得更多的金钱。

今天洛瑞就达到了一项奖励条款,在今天猛龙客场挑战步行者的比赛中,他本赛季的出战场次达到65场。再加上他本赛季也入选了全明星,所以他从猛龙拿到了20万美元的奖金。

在本赛季洛瑞所打的前64场比赛中,他在场均32.1分钟的出场时间里,能得到16.4分、6.7次助攻、5.6个篮板和1.2次抢断,投篮命中率为42.3%、三分球命中率为39%。

尽管洛瑞本赛季的表现相比过去两个赛季有所下降,但是他依然被视为联盟的顶级控球后卫之一。更为重要的是,在洛瑞的帮助下,目前猛龙以50胜17负的战绩排名东部联盟第一位(不包括今天的比赛)。

洛瑞现在所拿的合同是在2017年7月8日签下的,是一份为期三年价值1亿美元的合同,将在2020年夏天到期。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