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恒大上港都输了!曝徐根宝99/00梯队整体转让申花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6日,根据《解放日报》的记者陈华透露,根宝基地99-00年龄段梯队将整体转让给申花俱乐部。而且根据陈华的消息,徐根宝的申花情节,在转让中起到了决定性的因素。

曝徐根宝99/00两级梯队被申花揽入囊中

此前根据上海五星体育记者杨翼曾透露,申花3、4个月前就已经开始和根宝基地谈判此事,“申花俱乐部总经理周军从3、4个月前开始,就为这件事情付出了大量的精力,最近一段时间,周军经常要处理这件事情忙碌到半夜3、4点左右。但所谓的谈判,并不是一件轻而易举的事情,不仅仅和钱有关系,还牵涉到很多很多的因素。”

而《解放日报》的记者陈华透露,根宝基地的99-00年龄段梯队,最终还是被申花收购,“根宝的梯队真的最终去了申花,是球员和家长的意愿,是申花俱乐部的努力,是徐根宝指导的情结,是为上海足球的整体利益考虑,某种程度也是天意。”

陈华发文透露根宝梯队归属

此外陈华还表示,实际上参与竞购根宝基地99-00年龄段梯队的不止申花和上港,还有恒大,“在元旦申花先和徐根宝谈球队转让事宜之后,广州恒大也上门买人,徐导的意思,只有申花、上港都不要人,再考虑恒大。在主动询问后,上港原本占据领先优势,但春节假期以及多种因素,导致错过整体收购的黄金窗口。之后,徐根宝也召开了球员家长会,询问家长意见,大部分意向去申花。”

对于为何根宝基地99-00年龄段梯队最终“情定”申花,陈华透露是上港的人才储备较深,前往申花的发展空间更大,“上港云集了89-91、93-94、97-98三支全运会冠军队,人才储备比较深。相比之下,申花梯队薄弱一些,99-00年龄段的球员和家长认为未来发展空间更大。”

而且徐根宝表示,将99-00年龄段梯队转让给申花,更多的因素是源自于他的申花情节,“作为我来说,已经为上港做过贡献了,申花我并不是看上吴晓晖他们,我是看上我们申花这块牌子,这是我当初一点点和弟兄们打起来的,还是有这个情结。这是我最后一个队伍的机会了,这样,我对上港也做过贡献,我对申花也做过贡献,一碗水端平。”

除了透露申花已经拿下根宝基地99-00年龄段的梯队外,陈华还在社交平台上分析认为,申花近期用30岁以上的老将居多,也与希望得到这个年龄段的梯队有关,“因为只有用老将阵容,才显得自己青黄不接,才有更好理由拿下希望之星。没有任何依据,只是猜测推论,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但这条消息发出后,遭到了申花球员包括李帅、柏佳骏、秦升、艾迪、毛剑卿等人在内的不满。柏佳骏就表示,“大‘记’者,毕竟衣服穿的颜色不一样!”暗示陈华的报道倾向于上港,而艾迪的反击更加直接了当,“这个人估计连自己喷出来的是什么都不知道,只能说脑子是个好东西。”

秦升则用冠军作为反驳,同时话语中还暗藏了申花是踩着上港肩膀得到足协杯冠军的意思,“呵呵30岁得罪你了?你真的就是皇上不急你急!一天到晚跟玩屎的阿拉蕾有没什么区别!30岁能拿冠军!冠军懂么!不懂你自己看看照片!那天晚上都没睡好吧!哭到4点?等有了冠军再说话!”

【重点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