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张鹭:别有用心的人让我们更坚强 期待津门大战

主场以4比2战胜亚冠联赛小组赛劲敌全北现代队,让天津权健队将帅积蓄在胸中一周的阴霾一扫而空。虽然身体疲劳不可避免,但这场大胜也让全队以更加自信的态度面对3月18日即将打响的新赛季中超联赛“津门德比”大战首回合赛事。

张鹭

正如权健队主帅保罗·索萨所说:“通过一场胜利恢复大家心态、思想、体能是更积极的办法。”由于一周双赛赛程紧密,放假是不可能,昨天下午天津权健队重新集结,并在浯水道基地进行了一堂训练课。与全北现代队一战的主力球员以恢复放松为主,比赛打得比较少和没有出战的球员则进行了技战术演练及分组对抗。

大胜带来的是放松的心情和宽松的氛围,对于保罗·索萨而言他在训练课中更关注那些比赛打得少和没有出战的替补球员,因为从身体疲劳角度和U23球员方面,中超联赛与亚冠联赛有很大区别,更何况是“津门德比”大战这样的比赛。如何避免上周末主场负于北京人和队的情况出现,运用好现有人员,制定最佳战术方案,是未来两天保罗·索萨的主要工作。

无论怎样,与全北现代队的大胜可以说卸下了天津权健队将帅此前背负的沉重的心理包袱,能够以更放松的心态迎接中超联赛“津门德比”大战的到来。在展望18日“津门德比”大战时,队长张鹭说:“过去一周这样那样的声音传出来,虽然是有些人在别有用心,但还是对我们造成了一些影响,不过这也刺激了我们,让我们更坚强,我们也期待着中超联赛‘津门德比’大战的到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