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8天3战!申花疲字当头 7战不胜吴金贵帅位难保?

特约记者郭端报道

周五下午,上海绿地申花队将启程飞赴贵阳,开启2018赛季中超联赛第一个客场比赛的征程。考虑到连续作战,队员们需要更多的休息,所以球队也一改之前的习惯,提前两天前往贵阳。申花俱乐部新闻官马悦介绍说:“前段时间赛程非常密集,8天三赛,球员们都比较疲劳,教练组决定让队员们提前一天抵达贵阳。第二天可以睡得更好一点。如果周六当天去的话,大家就要很早起来。可能头一天晚上也休息的不好。所以主要是出于这样一个目的。

申花已连续7场比赛没能取得胜利

对阵贵州恒丰的这场比赛,将是申花队本赛季的第8场正式比赛,此前3条战线7战4平3负,未获一胜,尤其是最近两个主场,连续0比2不敌德比对手上海上港和亚冠对手水原三星,让申花球迷出现大面积质疑俱乐部的声音。球队新赛季刚刚开始,就陷入困境之中。

周三全队放了一天的假,在周四上午重新集中后,教练组首先召集全体队员一起开了总结会。对此前的比赛进行了总结分析。主教练吴金贵说:“我们从几个方面进行总结:一是技战术层面存在什么问题,第二是从球队的日常管理上看看有什么问题,第三大家思想上怎么去统一。相信这些原因找到了,就可以把问题解决掉。去年这么艰难的局面我们都挺过来了,一直坚持到了最后一刻,所以我们绝没有理由对自己失去信心。”

对于吴金贵来说,最大的好消息是主力左后卫柏佳骏经过近3周的治疗,从周四开始重新跟队训练。柏佳骏是在对阵悉尼FC的比赛中受伤的,他和曹赟定的缺席,让申花左路进攻彻底瘫痪。他的回归,加上荣昊和罗梅罗两人都可以出场。吴金贵对下场迎战恒丰有了更强的信心:“我们冬训时练得不错,后来伤病太多,球队确实非常困难。现在柏佳骏已经回来了。曹赟定、李建滨、毕津浩等伤员的情况都比较好,恢复比预期的快。我想随着伤员的陆续复出,球队的情况会越来越好的。”

由于连续7场比赛不胜,申花队也遭遇了来自球迷巨大的批评声。主教练吴金贵直面球迷的压力。他表示: “对于球迷的不满,我们也非常理解,因为球队毕竟是通过比赛取得胜利给他们带来欢乐,同时给他们一周的心情也起到一种调节作用。球队目前出现了困难,球迷当然要责备,这是正常的,作为教练也应该去承担,我们也非常理解,但我们有什么可以做的?我们只有把球队带得更好,让球迷高兴和满意。”

只是,本周日晚上,申花队要面对的是“老熟人”曼萨诺带领的恒丰队,联赛两连败的贵州坐镇主场,自然也是奔着赛季首胜而去。如果申花队再吃到一场败仗,遭遇三连败。在接下来的休赛期里,吴金贵可能将会遭遇非常巨大的压力。本周日的比赛,对于他和绿地申花队来说,都是一场真正的“生死之战”。

相关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