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汉密尔顿新赛季剑指第五冠 认为红牛将成最大威胁

体坛+通讯员李尔报道

“四冠王”汉密尔顿近日造访奔驰在布拉克利的总部时坚定地表示,自己的最终目标是拿下第五个车手总冠军。他即将启程前往澳大利亚,参加在墨尔本举行的新赛季揭幕战。

“这是最好的团队,因为我们在一起合作地非常好,而且这也激励了我,”汉密尔顿在送别总部的工作人员时说道,“这赛季我将竭尽所能,拿下第五个总冠军是我今年的最终目标。”英国人在新赛季开始前显得格外有信心,不过他想要真的将第五座冠军奖杯变现并不是说说这么容易,挡在他前面的就是劲敌维特尔,后者同样觊觎自己的第五个冠军已久。

汉密尔顿告诉天空体育的记者:“一切都将照旧,我们将会像去年一样拼劲全力。我现在没法告诉你到时的竞争会多么激烈,我能告诉你的就是不管将来会发生什么我都已经做好了准备。我希望能面带微笑地实现目标,和这么棒的团队通力协作,我对即将到来的新赛季感到非常兴奋。我觉得自己比去年更为强大了。”

虽然本赛季面临“合同年”的汉密尔顿至今还没有和梅奔续约,但双方目前对过往的合作都十分满意,也都在公开场合谈论过将携手至2019年以后的打算。据《共和国报》报道,汉密尔顿说:“虽然我们还没有签下正式的协议,但是我们之间的关系非常轻松。我已经向车队表达了我的意向,他们也给了我反馈,所以我希望我们能尽早签下合约。如果不能尽早签完也不会有任何问题,这都是迟早的事情。”

上赛季汉密尔顿摘得总冠军,梅赛德斯奔驰也收获了车队总冠军,这样的强强联手还将在本赛季继续上演。不过汉密尔顿和奔驰都认为本赛季的黑马将是红牛车队,汉密尔顿在一次采访中说:“我觉得红牛的车变快了,他们的圈速有了很大的提升,竞争将会更激烈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