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媒:国安虽强但大连也有机会 球员仍需磨合

16日晚间,大连在时隔3年后,将首次迎来中超赛事。虽然球队目前仍处于困境之中,刚刚遭遇两连败,连失10球却一球未进,但争取赛季首胜的欲望不减。主教练马林明确表示,本场比赛要全力争胜。“前两轮客场比赛都失利,但是通过比赛,我们有了很多教训,也有很多收获。虽然说第二场比赛要比第一场打得要好,但对足球比赛而言,赢球才是硬道理。所以,明天比赛当中我们要全力以赴,争取比赛胜利。”

大连一方备战新一轮中超

对比整体实力、球队状态,即将迎战的国安被普遍认为在一方之上,但足球比赛不是简单的纸面实力的比较,尤其是在回到主场之后,在球迷的呐喊声中,一方有望更好地发挥出自身水平,争取以弱胜强。15日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主教练马林如此表态,也显露出了一方在本场比赛中的指导思想。队长王万鹏也说,这是大连队回到中超后的首个主场,肯定要全力以赴,争取拿下。

对于一方来说,最大的困难就在于严重缺乏磨合。主力阵容中,有4名新加盟的球员,他们都是在月初才与球队会合,迄今不过半个多月。所幸3名新外援转会一方之前,都正处于各自的赛季中,杨善平也随权健完整参加了冬训,他们个人的竞技状态都能得到保证。此种情况下,通过不断地磨合,一方队应能呈现出持续向上的态势。国安虽强,一方也不是完全没有机会。只是,他们必须充分处理好场上细节,避免冒进。值得一提的是,16日的比赛中,现场气氛必定十分火爆。时隔3年之后,大连球迷对中超仍充满期待。同时,对一方队的未来前景也抱有信心。

15日的训练中,主席台上也出现了3名外籍人士的身影。据了解,他们是俱乐部从马竞请来的专家,此行旨在帮助俱乐部加强建设。

半岛晨报、海力网记者隋海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责任编辑:tores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