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鲁能泰达预备队被判0-3负 因U23球员不符合规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6日,据德国转会市场中国区管理员消息,由于未执行中超预备队联赛场上必须同时拥有5名U-23球员的规定,鲁能2-1战胜国安、泰达2-1击败华夏幸福这2场比赛,全部被改判为原本获胜的球队0-3告负,中超官网已更新积分榜。

鲁能与国安的预备队比赛被判0-3告负

中超预备队首轮,泰达凭借阿奇姆彭和刘耀鑫的进球,主场2-1击败华夏幸福。不过新赛季的预备队联赛章程中规定,每队场上必须同时拥有5名U-23球员(红牌罚下不算),泰达和华夏幸福的预备队比赛,泰达只上了5名U-23球员,即刘耀鑫、毛昊禹、杨万顺、孙亚和郭振泉。而在泰达的替补席上,全部是非U-23球员。

泰达与河北的预备队联赛首发名单

鲁能主场和国安的预备队比赛,鲁能凭借刘彬彬和成源的进球,以2-1的比分击败国安。鲁能的首发阵容中,有包括刘军帅、郭田雨、曹盛、陈哲超、李海龙、张晨、郝海毅、赵剑非8名U-23球员。虽然预备队每场比赛可以报名20人,但鲁能只报名了18人,替补席同样没有安排U-23球员,而且陈哲超在下半场吃到2张黄牌被罚下。

据山东媒体报道,比赛的第33分钟,齐天羽换下张晨,鲁能场上的U23球员剩下7人。下半场的比赛开始后,鲁能连续换了三个人,刘彬彬、周海滨和李松益登场,换下郭田雨、郝海毅和赵剑非。三名U23球员被换下,这导致鲁能场上的U23球员人数只有4人,这并不符合足协的新政要求。

鲁能与国安的预备队首发名单

鲁能预备队原本前2轮连续战胜国安预备队和重庆预备队,但随着与国安的比赛被判0-3告负,鲁能预备队的成绩变为1胜1负,而原本前2轮拿到1胜1平的泰达预备队,由于2-1战胜华夏幸福的比赛被判0-3告负,成绩变为1平1负。

中超预备队积分榜

与鲁能预备队未执行场上同时拥有5名U-23球员的规定相比,国安预备队首轮和鲁能的比赛,20人名单全部为U-23球员,不存在场上无法同时拥有5名U-23球员的规定。而泰达预备队的首轮对手华夏幸福预备队,除了首发5名U-23球员外,替补席上还有5名U-23球员。

足协公告截图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