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8点50视频直播欧冠欧联抽签:皇马巴萨曼城大乱斗

腾讯体育讯 随着欧冠八强、欧联杯八强全部产生,欧足联将在欧洲中部时间3月16日中午13时(北京时间16日晚间19时),举行欧冠、欧联杯1/4决赛抽签。巴萨皇马拜仁等欧冠八强球队,阿森纳马竞等欧联杯八强球队,都将迎来命运审判。

欧冠和欧联抽签今晚进行

欧冠八强球队:巴塞罗那(西甲)、拜仁慕尼黑(德甲)、尤文图斯(意甲)、利物浦(英超)、曼城(英超)、皇马(西甲、卫冕冠军)、罗马(意甲)、塞维利亚(西甲)

欧联杯八强球队:阿森纳(英超)、马竞(西甲)、莫斯科中央陆军(俄超)、拉齐奥(意甲)、莱比锡(德甲)、马赛(法甲)、萨尔斯堡红牛(奥地利)、葡萄牙体育(葡超)

抽签规则:完全随机抽签决定对阵。本次抽签不分种子队与非种子队,也不再遵循任何同国回避、同组回避的原则。也就是说,任何一支球队都可能抽到另一支球队。只是,率先被抽出的球队,将先打主场。

抽签嘉宾:欧冠抽签仪式的嘉宾将是乌克兰一代巨星舍甫琴科。欧联杯抽签仪式的嘉宾将是前法国国脚阿比达尔。

欧冠1/4决赛赛程:欧冠1/4决赛将分为四个比赛日进行。首回合将在北京时间4月4日凌晨、4月5日凌晨。次回合将在4月11日凌晨,4月12日凌晨。

欧联杯1/4决赛赛程:欧联杯1/4决赛将在两个比赛日进行。首回合将在北京时间4月6日凌晨。次回合将在4月13日凌晨。

(冷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ektor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