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最后战役?再不拿分马林恐下课 4神秘人已现身

记者金山淞报道

主场对阵北京中赫国安队的比赛,对于大连一方队来说,至关重要。尽管第二轮比赛相比第一轮的状态已经有了回升,但是这场与国安的比赛被视为分水岭战役。对于主教练马林来说,更是如此。

最后战役?再不拿分马林恐下课 4神秘人已现身

马林能否率一方取赛季首胜

从第一轮联赛的0比8,到第二轮联赛的0比2,从场面上和内容上都能看出,一方已经止血成功。而第二轮与广州富力的这场球,若不是门柱“帮”了富力的忙,结果并不好说。比赛中无论是外援还是内援,都已经逐渐跟上中超的节奏,慢慢恢复了信心。

这场对国安的比赛,是本赛季一方队的第一个主场,意义重大,如果这一场比赛拿下或者拿分,将是大连足球复苏加速的重要征兆。球迷、队员们都视这场比赛为分水岭式战役。对于主教练马林来说,更是如此。

3月15日10点半的赛前训练,主教练马林先是安排队员们抢圈,然后就进行6对6和7对7的对抗练习。在训练场的看台上,出现了4名欧洲人,他们身着西班牙马德里竞技队的羽绒服。据俱乐部的官员称,他们是一方俱乐部请过来,考察和支援俱乐部建设的。但这几个人的气质更像是教练或者技术型人员,不太像行政管理型人员。

2016上半赛季接近尾声时,马竞教练团队也曾打着考察俱乐部的旗号来到球队,但最终在联赛半程就换上了新教练潘蒂奇,而考察团队中的塞尔吉奥则是教练组成员。那一年球队成绩不佳,潘蒂奇下课后,塞尔吉奥还带队打了5轮比赛。因此,这四人的出现,让人浮想联翩。本轮比赛结束后,将迎来国家队比赛日,中超将休战半个月,对于需要更换主帅的球队来说,这是非常好的喘息良机。所以,有人大胆揣测:也许这一轮联赛过后,一方就可能出现新的主帅,而这四人或许就是教练团队成员。

15日,马林在赛前发布会上说道,“虽然球队前两场比赛都输了,但两场失利也让球员们积累了很多的经验与教训。所以,我们一定要全力打好这场比赛。虽然我们第二场比赛比第一场打得好,但对足球运动本身来说,赢球才是硬道理。明天的比赛我们要全力以赴,争取赢得比赛胜利。”

目前大连的天气,对于中超比赛而言,还是太冷了些。15日10时,室外的温度大约是2℃,而且球场风很大也很硬朗,在场边站着,头都被风吹的很疼,大多数队员都戴着毛线帽训练。而比赛是安排在16日19时35分进行,据天气预报报道,可能会有雨夹雪,如果真的出现这样的天气,将会对比赛产生重大影响。

最后战役?再不拿分马林恐下课 4神秘人已现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