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安已做好打硬仗准备 施密特:有机会客场拿3分

今晚7点35分,北京中赫国安队将在客场挑战升班马大连一方。国安队上轮在江苏客场全取3分,主教练施密特昨天也表示,希望球队能延续上一场的状态,在大连也取得胜利。大连一方主教练马林则表示,球队会打好赛季首个主场比赛。

施密特渴望在客场取得胜利

国安 做好打硬仗准备

对于本场比赛,国安主帅施密特提出的要求是:“这是我们连续第三个客场,上周的胜利对我们来说是一个激励,希望球队本场比赛能延续上一场的状态,拿出上一场的精神面貌和拼劲儿。如果能做到这些,我们就有机会在这场比赛中取得3分。”

不过德国人也意识到本场比赛的困难:“这是大连队回到中超后的第一个主场比赛,对他们来说是个特别的日子,所以我们也做好了打硬仗和持久战的准备。”尽管大连一方遭遇两连败,但施密特强调:“大连队之前两个客场打得很艰苦,但上轮客场对广州富力,他们展现出了一定实力,而且也创造了不错的得分机会。我们肯定不会因为对手前两场的失利而轻视他们。”

上轮客战江苏,施密特对首发阵容进行了较大调整,他透露,球队本场比赛的阵容依然会有变化,不过“肯定不会像第二场和第一场的变化那么大,我会根据对手的特点进行微调。”国安教练组已经对大连一方的外援进行了仔细研究,德国人的看法是:“在防守端,我们有很多事情要做。”此外,国安队员们的体能恢复情况不错,主教练透露:“完全可以面对这场高强度的90分钟。”

大连 赢球才是硬道理

重返中超,但大连一方队的联赛开局成绩却并不理想——首轮0比8不敌上海上港,上轮0比2负于广州富力。在昨天的赛前发布会上,大连队主帅马林表示:“虽然前两场比赛都以失利告终,但球队也总结了很多的经验教训,也有很多收获,我们一定会全力打好这个主场比赛。”

大连一方新赛季也有着高额投入,在马林看来:“虽然我们第二场比赛要比第一场打得好,但对足球运动本身来说,赢球才是硬道理。所以这场面对国安,我们的目标就是争取赢得比赛胜利。”队长王万鹏也表示,新赛季第一个主场比赛,球队会力争3分。

北京晨报记者 宋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