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心中有底!施密特抓一方防线致命伤 或派年轻小将强攻

特约记者张腾报道

3月16日,国安将迎来新赛季开局以来的连续第三个客场,球队将要挑战此前两连败的大连一方队。尽管五天以前刚刚击败江苏苏宁,重新找回了赢球的感觉,但是国安将士都不敢有半点怠慢,全队都清楚,这次大连的客场之旅将非常艰难。据了解,球队极有可能针对一方防线老化的弱点,适时派上有速度和冲击力的年轻球员登场。

国安即将在客场挑战大连一方

在上一轮比赛时,国安后防中坚于洋就曾对记者表示,这个赛季前三轮客场格外难踢:“我们的三个对手都是第一个主场,每支球队都会有更强的战斗力,我们面临着比以往更大的困难。”前两轮比赛接连输球,并没有让一方灰心泄气,相反大比分的失败反而让俱乐部、球员和球迷更加团结。目前无论是大连还是国安,都处于反弹和上升的态势,因此两支球队的较量也一定会异常激烈。看过比赛录像的施密特,在赛前也表示:“大连队前两轮比赛踢得非常艰苦,但是在和富力的比赛中,他们创造了很多得分的机会,我们不能因为他们输球就轻视他们,我们做好了打硬仗和持久战的准备。”

对于国安不利的因素是,由于近日东北地区降温明显,大连早晚的温度都到达了0℃以下。此前已经在南京闻到了春天的气息,如今再来到这个客场,国安队员纷纷感慨天气寒冷。对于强调灵活和技术的国安来说,天寒地冻更加考验队员们的体能和拼抢能力。

值得一提的是,国安和一方是本赛季冬歇期引援动作最大的两支球队,国安巴坎布、比埃拉,一方的卡拉斯科、盖坦的加盟都格外受到了关注。两家俱乐部也都分别缴纳了引援调节费,成为了最先受到新政影响的球队。本场比赛,两队超级外援之间的对决和比拼,也将成为最大的看点。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施密特直言,目前国安已经通过录像重点研究了大连队外援的特点,并且做好了应对的准备。

施密特透露,这场比赛国安仍然将对阵容进行微调。“上一轮变阵之后我们的效果不错,球队在队形上也更加紧凑。第三场的变化不会像之前那么大,但是我们还是会根据对手的情况进行一些微调。”从记者了解到的信息,国安极有可能针对一方防线人员老化的弱点,适时派上更有速度和冲击力的年轻球员登场。同时考虑到开场之后大连队攻势凶猛,球队也将做出针对性的布置。

本轮结束后,联赛将迎来为期一周的休赛期,无论国安还是一方,投入巨大的两支球队也都面临着进一步调整的可能。而自万达接手以来,关于大连换帅的传闻就从来没有停止,因此本场比赛也是马林和施密特能否赢得信任、保住帅位的关键之战。在大连0℃的气温之下,这场比赛结束后,一定会有一边真正感受到“倒春寒”的冰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