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一文读懂欧联杯16强战:8强出炉 米兰多特出局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6日凌晨,2017-18赛季欧联杯1/8决赛次回合战罢,阿森纳主场3-1逆转米兰,两回合5-1晋级,维尔贝克罚入争议点球;马竞客场5-1大胜莫斯科火车头,两回合8-1晋级,托雷斯梅开二度;多特客场0-0战平萨尔茨堡,两回合1-2出局。

欧联杯八强出炉

2017-18赛季欧联杯8强出炉

英超:阿森纳

西甲:马竞

德甲:莱比锡

意甲:拉齐奥

法甲:马赛

葡超:葡萄牙体育

俄超:莫斯科中央陆军

奥甲:萨尔茨堡

本轮焦点

阿森纳淘汰米兰:尽管在英超联赛上表现不佳,但温格的球队在欧联杯上依然继续挺进。与米兰的次回合比赛他们主场3-1逆转取胜,两回合5-1晋级。本赛季温格的目标将是欧联冠军。

多特毕尔巴鄂出局:欧联杯1/8决赛战罢,毕尔巴鄂竞技和多特没能在次回合翻盘,他们分别被马赛和萨尔茨堡淘汰出局,爆出不大不小的冷门。

莱比锡进8强创历史:本赛季莱比锡首次参加欧战,虽然因为经验不足在欧冠小组赛上出局,但他们在欧联杯淘汰赛上先是淘汰那不勒斯,本轮又淘汰俄超霸主泽尼特首次成为欧战8强球队。

焦点球星

维尔贝克:黑贝成为淘汰米兰晋级的功臣,次回合比赛他在主场梅开二度带领阿森纳逆转取胜,本赛季维尔贝克的进球数达到7粒。

科雷亚:顶替格列兹曼先发,阿根廷人在本轮比赛中表现极为出色,他贡献1球2助攻,带领马竞在客场大胜对手。

托雷斯:老夫聊发少年狂!将年满34岁的托雷斯在与莫斯科火车头的次回合比赛中梅开二度,虽然本赛季出场机会很少,但他仍然能在有限的时间里为马竞做出贡献。

卢卡斯:客战基辅迪纳摩,这名前利物浦悍将用一记头球为拉齐奥首开记录,这是他本赛季欧联杯第2粒进球。

奥坎波斯:这名阿根廷边锋的好状态还在继续,与毕尔巴鄂的比赛他打入制胜进球,最近3次为马赛出战他攻进4球。

巴科斯:比尔森胜利队长梅开二度将比赛带入加时,他拿出了最好的表现,但可惜的是比尔森胜利最终在加时赛上被葡萄牙体育淘汰。

恰尔汉奥卢:恰球王在客战阿森纳的比赛中打进的世界波简直太精彩,这是他本赛季第4球,也是欧联杯赛场上第2球。

赛果详情

阿森纳 3-1 AC米兰

阿森纳 3-1 米兰(阿森纳两回合5-1晋级)

首回合阿森纳在圣西罗球场2-0力擒米兰,次回合回到主场的枪手继续排出强阵,维尔贝克突前,威尔谢尔在身后,姆希塔良和厄齐尔两翼齐飞,扎卡和拉姆塞坐镇中场。米兰方面,苏索、库特罗内和安德烈-席尔瓦三箭齐发。第11分钟,阿森纳换人,钱伯斯替下受伤的科斯切尔尼。第35分钟,里卡多-罗德里格斯传球,恰尔汉奥卢25码外打出世界波破门,0-1!米兰在客场取得领先。第39分钟,里卡多-罗德里格斯禁区内放倒维尔贝克犯规,主裁判处以极刑,从回放来看里卡多-罗德里格斯的犯规并不明显,维尔贝克稳稳罚入点球,1-1!

第71分钟,拉姆塞传球,扎卡外围左脚大力打出贴地斩,皮球在门前弹地,多纳鲁马扑球失误皮球弹进大门,2-1!阿森纳将比分反超!第86分钟,威尔谢尔左路插上底线传中,拉姆塞近距离头球攻门被多纳鲁马下意识挡出,维尔贝克头球补射破门,3-1!最终阿森纳在主场3-1击败米兰,两回合5-1晋级。

萨尔茨堡 0-0 多特蒙德

萨尔茨堡 0-0 多特蒙德(萨尔茨堡两回合2-1晋级)

首回合萨尔茨堡在客场2-1爆冷击败多特,此役背水一战的多特主力尽出,巴舒亚伊单箭头,许尔勒和格策在两翼,罗伊斯任影锋,达霍德和卡斯特罗坐镇中场。多特在客场踢的很努力,但始终无法攻破对手防线,第92分钟达布尔险些为萨尔茨堡完成绝杀,他在禁区内的左脚攻门击中横梁弹出。最终多特在客场0-0闷平萨尔茨堡,两回合1-2出局。

莫斯科火车头 1-5 马德里竞技

莫斯科火车头 1-5 马竞(马竞两回合8-1晋级)

首回合马竞在主场3球大胜,次回合马竞排出科雷亚和托雷斯的锋线组合,加比和托马斯坐镇中场,萨乌尔和科克两翼齐飞。莫斯科火车头排出一个偏防守的451阵型,法尔范突前。第16分钟,科雷亚与萨乌尔打出漂亮的踢墙配合突入禁区,阿根廷人右脚低射远角,门将科申科夫倒地扑救不及,0-1!马竞在客场取得领先。第20分钟,阿莱克谢-米兰丘克开出战术角球,里巴斯30码外右脚打出世界波,皮球洞穿了维尔纳把守的大门,比分变成了1-1!

第47分钟,萨乌尔分边,费利佩左路插上第一时间倒三角传球,萨乌尔跟进顺势推射右下角得手,1-2!第65分钟,格列兹曼突入禁区内被科申科夫扑倒,主裁判处以极刑,托雷斯稳稳将点球送进科申科夫的大门,1-3!

第70分钟,科雷亚妙塞中路空档,托雷斯面对科申科夫冷静低射破门,1-4!托雷斯梅开二度!第85分钟,科雷亚漂亮的挑球转身过掉里巴斯,阿根廷人冷静分球,跟进的格列兹曼搓射,皮球越过门将科申科夫坠入后角,1-5!

基辅迪纳摩 0-2 拉齐奥

基辅迪纳摩 0-2 拉齐奥(拉齐奥两回合4-2晋级)

首回合拉齐奥在主场2-2被基辅迪纳摩逼平,此役蓝鹰做客排出强阵,费利佩-安德森与因莫比莱联袂锋线,卢利奇和帕特里克两翼齐飞,帕罗洛、卢卡斯和路易斯-阿尔贝托构建3中场。开场后拉齐奥在客场攻势很猛,第23分钟,路易斯-阿尔贝托角球传中,卢卡斯抢前点甩头攻门得手,0-1!蓝鹰取得领先。第41分钟,费利佩-安德森送出绝妙传球,因莫比莱单刀突入禁区的攻门被门将神勇化解。第83分钟,卢卡斯外脚背撩传,对方后卫门前解围不远,德弗里跟进破门,0-2!最终拉齐奥在客场2球击败基辅迪纳摩,两回合4-2晋级8强。

毕尔巴鄂竞技 1-2 马赛

毕尔巴鄂竞技 1-2 马赛(马赛两回合5-2晋级)

首回合马赛主场3-1取胜,此役毕尔巴鄂竞技排出阿杜里斯的单前锋,科尔多瓦和威廉姆斯两翼齐飞,贝尼亚特和伊图拉斯佩坐镇中场。马赛方面,米特罗格卢和帕耶突前,奥坎波斯和托万两翼齐飞。第23分钟,毕尔巴鄂用苏塞塔换下受伤的里科。第38分钟,莱奎禁区内放倒帕耶犯规,主裁判处以极刑,帕耶亲自操刀主罚点球命中,0-1!马赛在客场取得领先。

第52分钟,阿马维传球,奥坎波斯带球内切禁区边缘右脚大力低射,皮球急速窜进大门远角,0-2!第74分钟,毕尔巴鄂反击中右路传中,后卫解围出现失误,威廉姆斯门前倒地铲射破门,1-2!但在第76分钟,阿杜里斯犯规领到第2张黄牌被红牌罚下,最终10人作战的毕尔巴鄂竞技主场1-2再次输给马赛,两回合2-5惨遭淘汰。

圣彼得堡泽尼特 1-1 莱比锡

泽尼特 1-1 莱比锡(莱比锡两回合3-2晋级)

首回合莱比锡在主场2-1取胜,但克里希托为泽尼特打入一个宝贵的客场进球。次回合泽尼特坐镇主场排出最强阵容,德卢西、科科林和里戈尼三箭齐发。莱比锡也排出维尔纳和奥古斯丁的锋线组合,凯塔和德梅坐镇中场。第8分钟,泽尼特被动换人,萨博洛特尼替下受伤的科科林。第22分钟,维尔纳妙塞中路空档,奥古斯丁插入禁区转身低射破门,0-1!莱比锡在客场取得领先。

第26分钟泽尼特险些将比分扳平,奥尔班后场侵犯萨博洛特尼犯规,帕雷德斯任意球右脚攻门,皮球击中横梁弹出!上半场补时阶段,克里希托传中,德卢西禁区右侧接应低射破门,比分变成了1-1!第68分钟,克里希托送出妙传,萨博洛特尼突入禁区低射破门,但边裁举旗示意越位,进球被吹掉。第82分钟,梅夫利亚禁区内放倒维尔纳犯规,主裁判处以极刑,但维尔纳主罚的点球被泽尼特门将神勇扑出。补时最后时刻维尔纳反击中突入禁区传球,布鲁马近距离包抄攻门被门将封出,最终两队1-1战平,莱比锡两回合3-2晋级8强。

里昂 2-3 莫斯科中央陆军

里昂 2-3 莫斯科中央陆军(两回合3-3,中央陆军客场进球多晋级)

首回合里昂在客场凭借后卫马塞洛的进球1-0小胜,此役里昂回到主场继续排出一套主力阵容,德佩、马里亚诺和科尔内特三箭齐发,恩多姆贝莱、图萨特和费里构建3中场。陆军方面,穆萨和维恩布鲁姆继续联袂锋线,扎戈耶夫、纳乔和戈洛文在身后。第39分钟,扎戈耶夫传球,戈洛文禁区左侧闪开防守队员右脚弧线球搓远角破网,0-1!陆军在客场取得领先。

第58分钟,费里抹入禁区底线倒三角传球,科尔内特跟进右脚破门扳平比分,1-1!但仅仅2分钟后,纳巴金右路低传,穆萨抢前点铲射破网,1-2!陆军再次将比分超出!第65分钟,库查耶夫左路插上低传,维恩布鲁姆禁区内左脚低射破门,1-3!第71分钟,特劳雷右路趟球过人传中,马里亚诺门前包抄左脚垫射破门,2-3!在主场被进3球的里昂无力回天,两回合两队战成3-3,莫斯科中央陆军以客场进球多的优势晋级。

比尔森胜利 2-1 葡萄牙体育

比尔森胜利 2-1 葡萄牙体育(葡萄牙体育加时赛1-0晋级)

首回合比尔森胜利在客场0-2落败,次回合他们必须要以2球以上比分击败葡萄牙体育才能翻盘。此役比尔森胜利排出巴科斯的单箭头,科皮奇、科拉尔和泽曼在身后。葡萄牙体育也排出强阵,多斯特单箭头,热尔松-马丁斯、鲁伊兹和阿库纳在身后。开场仅6分钟,科瓦里克角球传中,巴科斯抢点头槌破网,1-0!比尔森胜利在主场取得梦幻开局。第64分钟,哈维尔传球,巴科斯禁区内右脚低射破门,2-0!巴科斯梅开二度!

第92分钟,雷兹尼克禁区内放倒多斯特犯规,葡萄牙体育获得绝杀点球机会,但多斯特竟然将点球罚丢,两回合两队战成2-2,比赛进入到加时赛。第105分钟,布鲁诺-费尔南德斯角球传中,巴塔格里亚禁区内头槌破网,2-1!凭借这粒宝贵的进球,最终葡萄牙体育在客场淘汰比尔森胜利晋级。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