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皇马巴萨争夺塞维利亚铁卫 或激活3000万欧违约金

塞尔维亚中卫郎格莱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6日,据西班牙媒体《每日体育报》消息,皇马和巴萨都想要引进塞维利亚中卫朗格莱,朗格莱和塞维利亚合同中有3000万欧元违约金条款。

朗格莱今年22岁,身体强壮,速度也不错,他可以踢中卫和左后卫。去年夏天,朗格莱从法甲南锡加盟塞维利亚,转会费为500万欧元,合同为期4年半。本赛季目前为止,他为塞维利亚出场26次,打进3球。

在塞维利亚和曼联的欧冠两回合比赛中,朗格莱表现极为出色,虽然身材不如卢卡库和费莱尼,但他没有让曼联获得太多的得分机会。西班牙媒体透露,齐达内希望皇马直接掏出3000万欧元,激活朗格莱和塞维利亚合同中的解约条款。

佩佩离开后,回归银河战舰的巴列霍表现无法令人满意,皇马后卫线人手紧缺。齐达内认为皇马需要补强后防线,他对朗格莱比较欣赏。而巴萨同样也对朗格莱有意,虽然巴萨此前引进了米纳,但似乎米纳并不足以弥补马斯切拉诺离去的空缺。

巴萨有可能将米纳租借出去,从而引进朗格莱。对于外界的传闻,朗格莱表示:“我对自己的合同事情没有兴趣,我只专注于比赛。”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