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坎布入围民主刚果国家队 华夏幸福外租外援在列

巴坎布入选国家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6日,民主刚果足协公布了最新一期国家队大名单,北京国安前锋巴坎布入围,河北华夏幸福外租外援卡库塔也入选。

巴坎布已经为民主刚果国家队出场14次,打进7球并有1次助攻。本赛季,巴坎布以4000万欧元身价加盟国安,国安还支付了相同数额的引援调节费。上轮和江苏苏宁比赛中,巴坎布打进一球,并帮助国安客场2-1获胜。

卡库塔为民主刚果出场4次打进1球,他曾经效力于切尔西、富勒姆、拉齐奥、巴列卡诺、塞维利亚等俱乐部,2016年加盟河北华夏幸福,只踢了一个赛季就被先后租借到拉科鲁尼亚和亚眠。本月民主刚果与坦桑尼亚将踢一场热身赛。

民主刚果集训名单:

门将:小曼丹达(沙勒罗瓦)、凯森巴(卢加诺)、马塔姆皮(马泽姆贝)、马布鲁基(摩特马彭巴勇敢)

后卫:伊萨马(马泽姆贝)、伊科科(甘冈)、恩萨卡拉(阿拉尼亚体育)、恩贡达(维塔体育协会)、马苏亚库(西汉姆联)、姆本巴(纽卡斯尔联)、班加拉(维塔体育协会)、卢因达玛(标准列日)

中场:莫克(科尼亚体育)、穆伦布(基尔马诺克)、莱玛(拉贾卡萨布兰卡体育)、凯巴诺(富勒姆)、因布拉(图卢兹)、马格霍玛(伯明翰)、卡库塔(亚眠)、博拉谢(埃弗顿)、姆博库(标准列日)、齐博拉(基尔马诺克)

前锋:卡巴南加(阿尔纳斯尔)、姆博勒(图卢兹)、巴坎布(北京国安)、阿弗比(狼队)、阿松巴隆加(米德尔斯堡)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