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罗马尼亚赛:小特零封布雷切尔 威尔逊4-2艾伦

特鲁姆普(资料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6日凌晨,2018斯诺克罗马尼亚大师赛结束了首轮的争夺,夺冠热门特鲁姆普轰出两杆破百,4-0零封布雷切尔挺进八强。其他比赛中,“巫师”希金斯4-2击败麦克吉尔,瑞恩戴4-2战胜霍金斯,威尔逊4-2击败艾伦报了大师赛决赛告负之仇。

特鲁姆普本赛季拿下欧洲大师赛冠军,在罗马尼亚大师赛上首轮遭遇中锦赛冠军比利时名将布雷切尔,此前两人5次交手中特鲁姆普取得4胜1负的战绩。首局比赛中,特鲁姆鲁率先长台上手,拿下10分后进攻中断,随后布雷切尔拼长台失误,特鲁姆鲁再度上手单杆101分破百拿下这局1-0领先。第二局中布雷切尔连得13分后再次失误,随后特鲁姆普单杆再轰破百2-0领先,第三局特鲁姆普凭借一杆57分奠定优势,72-21胜出这局后3-0领先拿到赛点。第四局中布雷切尔依旧手感低迷,特鲁姆普连得52分胜出这局,总分4-0胜出挺进八强。

“巫师”希金斯本赛季状态起伏较大,但连夺印度赛和威尔士赛冠军,显示了不错的复苏势头,在罗马尼亚赛首轮遭遇麦克吉尔,两人本赛季印度赛决赛曾经相遇,当时希金斯5-1胜出获得冠军。首局中麦克吉尔率先获得机会,上手连得64分后胜出这局,第二局比赛开始希金斯状态回升,连续两局完成单杆80+后2-1反超,麦克吉尔随后拿下第四局胜利2-2平。第五局中希金斯66-22赢得缠斗胜利拿下赛点,落后下的麦克吉尔在第六局中错失绝佳机会,希金斯连得63分胜出这局,总分4-2淘汰麦克吉尔挺进八强。

艾伦和威尔逊在首轮展开强强对话,两人此前10次交手各胜5场,不久前大师赛决赛中艾伦曾经10-7击败威尔逊获得冠军。比赛开局阶段威尔逊率先进入状态,首局零敲碎打87-0胜出后,第二局中威尔逊单杆77分拿下2-0领先。第三局艾伦轰出单杆130分破百,威尔逊没有受到对手破百影响,随后连得62分拿下第四局3-1拿到赛点。第五局中艾伦单杆85分挽救赛点,第六局中双方接连错失上手机会,艾伦架杆打丢袋口红球后,威尔逊上手单杆66分胜出这局,总分4-2淘汰艾伦,报了年初大师赛决赛告负的一箭之仇。

另外一场比赛中,刚刚在直布罗陀赛获得冠军的瑞恩戴对阵霍金斯,瑞恩戴开局1-2落后下连胜三局,最终4-2胜出晋级。本届罗马尼亚大师赛八强全部产生,对阵分别是:梁文博VS宾汉姆、卡特VS马奎尔、希金斯VS瑞恩戴、威尔逊VS特鲁姆普。(狂野之城)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