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孔蒂离开切尔西成定局 称不该用冠军数评价教练

切尔西主帅孔蒂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6日,据《进球网》消息,孔蒂会在今年夏天离开切尔西,尽管欧冠被淘汰并不影响他的帅位。

在欧冠16强赛中,切尔西不敌巴萨无缘晋级8强。不过两回合比赛,切尔西踢得非常出色,只是梅西太过神勇,几乎以一己之力帮助巴萨淘汰了蓝军。尽管切尔西出局,但目前孔蒂的帅位还是非常稳固。

不过孔蒂还是有可能在今年夏天离开斯坦福桥。上赛季,孔蒂执教切尔西首个赛季就带队获得英超冠军,但是在去年夏天转会市场上蓝军投入不大,这让孔蒂颇有怨言,也因为屡次抱怨球队的转会操作和俱乐部高层发生矛盾。

本赛季英超,切尔西无力卫冕,孔蒂和部分球员矛盾爆发,一切形势都表明双方分手是不可避免的。孔蒂虽然此前和切尔西签下了新合同,但他也只是在年薪上得到了提高,合同的年限则不变,依然是到2019年6月。

目前来看,前巴萨主帅恩里克最有可能接替孔蒂执教切尔西,而孔蒂的下一站可能是巴黎或者意大利国家队。孔蒂在接受采访时还表示:“应该用球员在教练的手下是否有提高,球队是否进步来评价教练,而不仅仅是冠军数量。切尔西正在进步,但这个赛季运气不在我们这边。”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rco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