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皇马求购罗马门神 或故意施压德赫亚库尔图瓦

罗马门神阿利森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6日, 据《世界体育报》消息,皇马在门将位置上有了新的引援头号目标,他就是意甲劲旅罗马门神阿利森。

此前,皇马一直都对德赫亚非常感兴趣,不过作为曼联的绝对大腿级球员,曼联根本不可能轻松让德赫亚离队。此外,皇马也有意从切尔西引进库尔图瓦,但他们遇到了相同的问题,蓝军也坚决不卖球队的主力门将。

据悉皇马在求购曼联、切尔西门将难有进展的情况下,将目标转向了阿利森。此前,皇马已经多次派人去现场考察阿利森的表现。显然,皇马挖角罗马门将的难度要远远小于签下德赫亚或者库尔图瓦,而且阿利森的身价也要便宜许多。

虽然巴西人阿利森的水平可能和德赫亚、库尔图瓦有差距,但他的表现已经得到了皇马的认可。本赛季,阿利森在门前的表现极为出色,已经有16次零封对手。不过《世界体育报》同时也表示,皇马也有可能是故意放出这一消息,以便向德赫亚、库尔图瓦施压。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