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FIBA专家列亚太区球员TOP20:孙铭徽王哲林入选

FIBA专家列亚太区球员TOP20:孙铭徽王哲林入选

国际篮联列出20大顶尖亚太区球员

2019年男篮世界杯亚太区预选赛第二个窗口期的赛事已经结束,国际篮联专栏作家恩佐列出了他心目中20位顶尖的亚太球员,由于没有参加第一个窗口期的比赛,所以易建联没有入选恩佐列出的名单,不过孙铭徽和王哲林两名中国球员成为了恩佐心中的TOP20。

哈达迪(伊朗)

身高2.18米的哈达迪在世预赛第二个窗口期复出,依旧具有很强的统治力,他场均得到17.5分14.5个篮板2次助攻和2记盖帽,帮助伊朗队重新确立了优势地位。

孙铭徽(中国)

孙铭徽是中国男篮能够在第一个窗口期取得2连胜的关键因素,他目前是中国最优秀的得分后卫之一,如果他能够在第三个窗口期回归,再度代表中国队出战请不要奇怪。

塔克(约旦)

塔克将约旦队提升到了另一个水平,他在攻防两端都颇具侵略性,塔克目前是亚太区世预赛第二号得分手,他的表现将决定约旦队能够走多远。

戴维斯(中国台北)

身高2.03米的戴维斯仍然是中国台北队的中坚力量,他为球队提供了所缺乏的内线实力。

FIBA专家列亚太区球员TOP20:孙铭徽王哲林入选

孙铭徽上榜

波诺玛雷夫(哈萨克斯坦)

哈萨克斯坦之所以在第二个窗口期尝到失败的滋味,很大一部分原因就是波诺玛雷夫的缺阵,这名身高2.05米的前锋如果能够继续自己强势的表现,哈萨克斯坦的进攻将会更加锋利。

萨乌德(黎巴嫩)

这名27岁的三分专家在第二个窗口期成为了黎巴嫩队的火力点,场均命中4记三分球,帮助球队取得2连胜。在错过了2014年世界杯后,萨乌德渴望参加中国世界杯。

比江岛慎(日本)

比江岛慎继续着2015年以来的强势表现,世预赛上,这名1.9米的侧翼场均得到18.5分,命中率达到57%,虽然日本队目前4战全负,但是却丝毫不影响他在队中的地位。

克里克(澳大利亚)

2017年亚洲杯和世预赛之前,克里克还只是个无名小卒,但他证明了自己的出色。克里克的体型和技术对于亚洲的侧翼来说就是噩梦,他将在下一个窗口期继续强势的表现。

卡斯特罗(菲律宾)

卡斯特罗在第一个窗口期表现优异,虽然在第二个窗口期只打了一场比赛,但是他命中关键球,帮助菲律宾队击败日本队,这名31岁的老将不再像年轻时候的速度那么快了,但是当国家队需要他时,他仍然能够打出高水平的表现。

韦伯斯特(新西兰)

韦伯斯特在第二个窗口期的表现比第一个窗口期更好,从第一个窗口期的场均14分上升到第二个窗口期的24分,帮助新西兰队取得2连胜。

惠龙儿(中国香港)

惠龙儿是中国香港队中唯一的亮点,这名身高2.04米的大个子每场球都能贡献两双。

梅菲尔德(伊拉克)

相比起第一个窗口期,梅菲尔德在第二个窗口期的数据有所下滑,第一个窗口期他场均可以得到21.5分,但是到了第二个窗口期他的得分下降到了13分。可是,梅菲尔德仍然是伊拉克队头号进攻武器,如果他能在第三个窗口期找回状态,那么伊拉克队有望进入第二轮。

萨德(卡塔尔)

虽然才21岁,但是萨德已经成为了卡塔尔篮球的新门面,世预赛上,他场均得分不低于15分。

FIBA专家列亚太区球员TOP20:孙铭徽王哲林入选

王哲林榜上有名

吴世根(韩国)

这名30岁的老将在第二个窗口期对阵新西兰时表现挣扎,他从第一个窗口期场均12分和52%的命中率,下降到第二个窗口期的7.5分和42%的命中率,但他仍然是亚洲大前锋中的佼佼者。

阿那度赖(印度)

阿那度赖场均能够得到13分和7.3个篮板,命中率达到52%,给予了印度队内线有利的支持。

马丹利(叙利亚)

马丹利虽然已经37岁了,但是他是叙利亚的传奇,在到了退役的年龄还在为国而战,他仍然是除了归化球员沃特金斯之外叙利亚最优秀的球员。

阿拉基(黎巴嫩)

阿拉基是黎巴嫩男篮的新门面,他场均可以得到16.5分6.3次助攻2记抢断,每场球命中1.5个三分球,他将率领黎巴嫩队力争重新杀进世界杯。

马约克(黎巴嫩)

身高2.10米的马约克来自苏丹,现在为黎巴嫩队出战,尤其是在第二个窗口期他场均砍下14.5分10.5个篮板和2.5记盖帽。

王哲林(中国)

中国队之所以能够在第一个窗口期取得2战全胜的战绩,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因为王哲林的出色发挥,他场均砍下13.5分和11个篮板,这名24岁的中锋虽然不如易建联和周琦耀眼,但他仍是中国队最优秀的大个子之一。

侯赛因(约旦)

在中锋达瓦里不能代表约旦出战第二个窗口期的比赛时,侯赛因弥补了他的空缺,这名28岁的球员发挥稳定,场均得到12分10个篮板和1次抢断,命中率达到53%。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