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莫桑比克悍将:梦想进中国世界杯 我们在不断提高

莫桑比克悍将:梦想进中国世界杯 我们在不断提高

莫桑比克后卫席尔瓦

在2019年男篮世界杯预选赛非洲区第二个窗口期赛事结束后,莫桑比克队取得了2胜1负的战绩,排名D组第二名,球队后卫席尔瓦表示,希望能够进军中国世界杯。

莫桑比克队被分在D组,他们先是战胜了科特迪瓦队和中非共和国队,但三天之后却在一场重量级的对决中不敌塞内加尔队。不过2胜1负的战绩还是让他们看到了晋级中国世界杯的希望。

“我们赢得了三场比赛中的两场胜利,我们都很清楚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但是我们是一支正在不断提高的球队。我们将力求赢得胜利。”席尔瓦在接受国际篮联官网采访时说。

“我们的梦想就是确保能够进军中国世界杯,我们从没参加过世界杯,如果能够改变这一情况对于莫桑比克篮球的发展来说将是非常好的一件事情。”席尔瓦说。

同时,席尔瓦感谢了球迷对他们的支持,“球迷们从没有停止为我们加油呐喊,他们不停地鼓励我们。”

莫桑比克队很好地捍卫了主场优势,他们的防守是非洲区球队中最好的,三场比赛只丢了165分。

世预赛第三个窗口期,莫桑比克将在6月29日客场对阵科特迪瓦队,6月30日迎战中非共和国队,7月1日主场与塞内加尔队交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