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第十四届亚洲越野跑锦标赛 中国选手勇摘“三冠”

3月15日,第十四届亚洲越野跑锦标赛在贵州省清镇体育训练基地举行,比赛吸引了来自亚洲8个国家和地区的上百名选手。最终,中国选手夺得三项冠军。

本届亚洲越野跑锦标赛为亚洲范围的高规格越野跑比赛,比赛设女子青年组6公里越野、男子青年组8公里越野和女子成年组8公里越野及男子成年组12公里越野四个组别。

经过半天的角逐,中国队的索朗才仁、李丹、彭建华分别夺得男子青年组8公里越野、女子成年组8公里越野、男子成年组12公里越野项目冠军。在女子青年组6公里越野项目中,日本选手包揽了前三名。而在四个项目的团体比拼中,日本队夺得第一。

本届比赛由亚田联主办、中国田径协会和贵州省体育局协办。该赛事分别在2005年和2012年在清镇体育训练基地举办过两次,今年是第三次在清镇举行。(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mmay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