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芬兰老将:打世预赛很兴奋 已准备好下一窗口期

芬兰老将:打世预赛很兴奋 已准备好下一窗口期

芬兰菜鸟老将内诺宁

直到30岁芬兰队的内诺宁才赢得了为国家队上场的机会,在上个月结束的世预赛第二个窗口期的比赛中,他在与保加利亚的比赛中上场16分钟,得到了4分和全队最高的8个篮板,帮助球队将战绩提升到了2胜2负。在接受国际篮联官网采访时,内诺宁表示,很喜欢世预赛的比赛,并且感谢了球迷的支持。

世预赛的表现达到你的预期了吗?

每个人都知道你在为国征战,比赛结束后我收到了很多短信和电话,真是太神奇了。我们的球迷就是最佳第六人。

不管是得分还是篮板,你都为芬兰付出了一切。

我们失去了一些球员,穆雷是受伤,马卡宁在NBA的公牛队打球,李已经退役了。我们比较缺人,但是我们每个人都尽量去弥补空缺。

看来为芬兰队打球是最好了全方位的准备。

是的,很兴奋,也有紧迫感,但是我所得到的比我失去的要多。

你以前代表国家队打过球吗?

我入选过国家队,但是世预赛对阵保加利亚是我首次代表国家队上场超过10分钟。与冰岛队的比赛(2月23日)我没有上场。

米科伤愈复出投进了6个三分球。

是的,米科之前受困于伤病,很幸运他能够在正确的时间恢复,他是欧洲顶级的射手,每个年轻球员都应该去学习他如何空手跑位,然后找到空当投篮。

你已经准备好下一个窗口期对捷克与冰岛的比赛了吗?

当然,我随时都在思考和他们的比赛,只要教练派我上场,我就会拼尽全力。

谈一下对保加利亚队的维岑科夫的印象吧。

我在比赛之前和彼得利聊天的时候,他只是告诉我,不要让维岑科夫走左路,然后给他一些对抗,因为他比较软。但是我觉得他并不软,他是个优秀的球员。

维岑科夫在巴塞罗那队的队友卡普宁并没有出现在芬兰队中,但是你们弥补了他的空缺。

不管是我还是队友们,都不会去考虑太多谁在,或者谁不在,我们只会为了比赛全力以赴,力所能及地帮助到球队。

你如何看待世预赛窗口期?

这是在赛季之中进行的。我很喜欢这样,我们有一群伟大的队友,而且一年之内不止一次聚在一起,这真的太酷了。

芬兰老将:打世预赛很兴奋 已准备好下一窗口期

点击进入2019FIBA篮球世界杯官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