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亚冠MVP:西亚队门将当选 中超无人进入评选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5日,亚足联公布了亚冠小组赛第4轮的MVP评选结果,阿联酋球队阿尔贾兹拉的门将阿里卡塞夫当选。权健的莫德斯特、恒大的阿兰、上港的埃尔克森都未能入选评选。

小组赛第2轮,奥斯卡凭借梅开二度帮助上港4-1拿下墨尔本胜利的表现,当选了MVP。第3轮,恒大5-3逆转济州联的比赛,高拉特上演大四喜好戏当选,中超球员连续2轮荣膺MVP,但第4轮比赛,MVP的归属却出人意料。

阿里卡塞夫(阿尔贾兹拉;阿联酋):8.4分

阿尔贾兹拉客场1-1战平伊朗球队泰拉克托的比赛中,阿里卡塞夫贡献了8次扑救,以8.4分最终当选第4轮的MVP。

塔里亚布埃(阿尔瓦赫达;阿联酋)、盐谷司(阿尔艾因、阿联酋)、巴特纳(阿尔瓦赫达;阿联酋):8.0分

得到8.0分的球员一共有3位,其中阿联酋球队阿尔瓦赫达有2名球员得到这样的高分,分别是在3-0战胜佐伯阿汉一役中首开纪录的阿根廷外援塔里亚布埃,以及传射建功的摩洛哥外援巴特纳。

另外一名得到8.0分的球员也出自阿联酋球队,效力于阿尔艾因的日本外援盐谷司绝平帮助球队客场1-1战平德黑兰独立。

托马斯-登格(墨尔本胜利;澳洲)、达伊特(阿尔赖扬;卡塔尔):7.9分

得到7.9分的是两名后卫,分别是墨尔本胜利的托马斯-登格,以及阿尔赖扬的达伊特,前者帮助墨尔本胜利1-0击败川崎前锋,后者帮助阿尔赖扬2-1击败阿尔希拉尔。

昂卢恩(阿尔萨德;卡塔尔)、迪奥戈-桑托(武里南联;泰国)

2名球员得到7.8分的评分,其中阿尔萨德的法国外援昂卢恩传射建功,帮助球队4-0大胜阿尔纳萨夫。迪奥戈-桑托则在武里南联客场2-2战平大阪樱花的比赛中打进一球,但球队遗憾被对手绝平。

亚冠的最佳球员评选只看数据,但中超球队第4轮与韩国K联赛捉对厮杀的过程中,阿兰传射帮助恒大客场2-0击败济州联,莫德斯特1射2传帮助权健4-2复仇全北,以及埃尔克森轰入制胜球帮助上港1-0击败蔚山提前2轮出线,但这3名球员均未能得到MVP候选的提名。

(扎库米)

【相关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