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重庆主帅:右后卫或用新人 大小摩托有望联手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5日,自从保罗本托挂帅,重庆斯威队到主场重庆奥体的适应性训练时间就改成了比赛前两天。比如本周六即将对阵江苏苏宁的比赛,本托是在今天(周四)上午率队来到奥体中心,进行了适应性训练。

面对江苏苏宁这支球队,保罗·本托不仅对这支球队,也对对方的教练卡佩罗送上了赞誉之词,“江苏苏宁是一支实力不俗的队伍,他们有很出色的球员,有一个经验老道的教练。过去这几个赛季里面,江苏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虽然去年他们的排名不甚理想,但他们确实是一支很强的球队,我们会尽自己的全力去准备这场比赛。”

前两轮比赛,苏宁的小将黄紫昌表现出极强的冲击力,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本托显然已经注意到了这名球员。本托表示,“我们在关注对手球员的时候不光是注意到哪一个球员,而是他们所有的球员,同时也会关注他们的整体战术。当然黄紫昌这名球员相当有特点,尤其是他的速度非常快,在苏宁的战术打法中这名球员也是很关键的球员。”

目前,摆在本托面前的困难,是重庆斯威队的右后卫危机。从迪拜回来后进行的赛季前最后的训练课上,上赛季的主力陈雷受伤了,因此可能会要到4月中旬才有机会复出。而赛季开始后的主力右后卫郑涛,也在对阵山东鲁能的比赛中受伤离场,这场比赛预计也很难出战。

本托需要在本场比赛中找到一个合适的人选出任右边的布防任务,也许一名年轻球员会出现在这个位置上,“我们会努力找到一个最后的解决方案。这个位置我们有伤病的情况,我们在上一场比赛也不得不因为伤病作出调整,但由于U23新政,我们的调整也或多或少受到了一些限制。但我们会去尽最大的努力去适应这个情况。”

此外,被称谓“大摩托”的费尔南迪尼奥,也是因为伤病前两轮比赛没有出场比赛。本周的比赛,他也有机会跟阿吉雷争夺一个出场名额。不过,究竟在这场比赛中安排哪三名外援出场,保罗本托只是酷酷的留下一句话,“我们拭目以待吧。”

(大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