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超第二轮红黄牌:施蒂利克赵宏略停赛 上港三人染黄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5日,中超联赛官方公布了第二轮联赛后各球队红黄牌累计情况,天津泰达在第三轮有两人停赛,分别是主教练施蒂利克和球员赵宏略。上港和申花则分别有三人染黄。

上轮联赛,天津泰达在与河南建业的比赛中,球员赵宏略先是与球童发生了争吵,随后又在下半场的一次防守中撞倒了巴索戈,最终两黄变一红被罚下。因此,他将缺席第三轮的联赛。而天津泰达主教练施蒂利克则是因为赛后没有出席发布会,违反了中国足协的相关规定,将会停赛一场,预计之后足协还将正式出具罚单。

其他红黄牌情况中,在上海德比战中,有多达6人被出示黄牌警告,分别是上海上港的奥斯卡、胡靖航和艾哈迈多夫以及上海申花的栗鹏、李运秋和荣昊。此外,恒大的张成林、邓涵文,权健的张诚也在上轮被黄牌警告。

此外,北京中赫国安的球员张稀哲继续处于停赛期,他最早要在第11轮联赛复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aruich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