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德布劳内:盼脚踩曼联夺冠 席尔瓦没得到足够认同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5日 目前,曼城在英超积分榜领先曼联16分,只要他们赢下下场比赛对手埃弗顿,就可以在4月7日曼市德比中赢球的情况下提前6轮夺冠,对于这一刻,曼城中场球星德布劳内无比渴望。

德布劳内:盼脚踩曼联夺冠 席尔瓦没得到足够认同

德布劳内盼踩着曼联夺冠

因为届时这场曼市德比在伊蒂哈德球场举行,让死敌在自己的主场目睹自己夺冠,无疑是最开心的事。不过,在本赛季各项比赛攻进11球外加19次助攻的比利时人却不敢低估下场对手埃弗顿:“我认为所有的曼城球迷都想要看到这一幕,赢下那场比赛(德比)然后夺冠,但如果不是的话,那就不是吧。”

“客场挑战埃弗顿是一场非常困难的比赛,我们都知道,但他们也许已经在安全区域,因此让我们走着瞧。但现在看起来距离那场比赛还有很久(3月31日),我只是希望所有人能够带着健康回来(国际比赛日)。”

德布劳内:盼脚踩曼联夺冠 席尔瓦没得到足够认同

德布劳内调度全场

随后,德布劳内盛赞队友大卫-席尔瓦,在上轮曼城2-0击败斯托克城的比赛中,正是这名西班牙中场挺身而出包办了球队的两粒进球,让曼城距离英超冠军又近了一步:“我们队友之间没有竞争,我宁愿他可以进更多球,这样可以帮助到我们。但所有人现在都在做自己的工作,有时会是我进球,有时会是大卫进球。”

“很显然,我现在很满意我的踢法,我感觉我踢得很好,但我不一定需要进球或者助攻,我只需要完成我的任务,去帮助我们赢下比赛,在最后我会非常开心。能够和大卫并肩作战非常不可思议,他一直被低估,那意味着他的水平其实很高。”

德布劳内称目前这支曼城是他效力曼城3年来水平最高的一支:“很显然结果已经证明了这一点,但我不认为之前的球队很糟,但踢球方式却不是现在这种,所有人本赛季的水平都很高,所有人都想从赛季一开始就赢,而且水平都在逐渐提高,现在仍是如此。”

(罗马里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ohn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