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比尔盼沃尔早日复出 奇才主帅:比赛就像过山车

腾讯体育3月15日讯 奇才队今天客场挑战凯尔特人,经过双加时苦战之后,奇才队以一分优势险胜对手。奇才队当家球星布拉德利-比尔赛后表示,这样一场比赛检验出了奇才队的成色,证明现在的奇才是什么样的球队。比尔还向媒体表示,希望约翰-沃尔能够尽快复出。

比尔盼沃尔早日复出 奇才主帅:比赛就像过山车

“这场比赛真正检验出了我们是什么样一支球队。”比尔赛后说道,“他们这场比赛打得很努力,尤其是在上半场比我们球队要努力的多。我一直在比赛过程当中相信自己的队友。我们球队全场一直都保持冷静,并没有慌乱,持续与对手展开战斗。”

比尔在赛后面对媒体采访时还向亲密战友、目前正在养伤的约翰-沃尔喊话:“约翰需要加快恢复速度了,我们需要你回归,特别是在季后赛当中,希望你能够及时复出参加第一场季后赛的比赛。”

今天这场比赛,凯尔特人队总共有6名球员因为伤病缺阵,他们还在比赛当中错失了多次击败奇才队的良机。在第二个加时的最后关头,塔图姆原本还有机会实现绝杀,但他的压哨三分弹筐而出。

“这场比赛的整个过程就像是坐过山车,就像是我们打了两场比赛。”奇才主帅斯科特-布鲁克斯说道,“不过,凯尔特人队的表现 真是值得赞赏,他们在人手短缺的情况下还是打得很不错,努力与我们展开较量并且投中了很多球。”

(伟衡)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