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梅西大佬范统治球场 霸气咆哮怼裁判+让克星绝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5日,巴萨3球击败切尔西,梅西2射1传统治全场,展现领袖风范。梅西神勇表现让切尔西绝望,两回合巴萨4个进球全由他制造。梅西甚至敢出面怼裁判,批评对方执法不公,各方面都统治这场豪门大战。

梅西的统治力,一如球迷打出的大型Tifo

诺坎普球迷赛前打出大型Tifo,是去年欧冠1/8决赛次回合巴萨6-1逆转巴黎赛后,梅西做出的经典动作。那场比赛内马尔是巴萨最大功臣,梅西的庆祝动作多少有些喧宾夺主,可此役阿根廷人完全配得上这幅“王者驾临”的Tifo,全场3次射门打入2球,送出1次助攻,成功突破6次,直接制造巴萨全部3球。

切尔西整体表现不逊主队,进攻次数与射门数更胜过巴萨,可他们没有梅西。看看被梅西穿裆进球的库尔图瓦,目送皮球入网时一脸绝望神情,这就是最佳状态的梅西,让对手如此绝望,哪怕对垒的是其昔日克星切尔西——2006年2月至今年首回合前,梅西生涯前8次对垒切尔西0进球,而本赛季两回合,他3球1助攻,制造所有4球。

次要赛事常“散步”的梅西,重要赛事中防守态度同样积极,如此役登贝莱进球,便是梅西中场抢断昔日搭档法布雷加斯,随即带球突破策动攻势并完成助攻。今年1月国王杯1/4决赛,巴萨两回合2-1逆转西班牙人,梅西同样在德比生死战单场完成2次抢断并制造2个进球,随后半决赛淘汰瓦伦西亚,梅西又拼至终场前双手扶膝干呕。

伊涅斯塔可能在今夏离开巴萨,梅西已逐渐承担场上队长职责,此役主裁斯科米纳执法尺度颇为宽松,吕迪格坎特等切尔西球员,对梅西与布斯克茨等人多次凶狠犯规,均未吃牌,梅西非常不满。半场结束前,坎特放倒拉基蒂奇,主裁只吹犯规未给牌,巴萨球员又一次抗议,梅西甚至用手指着这位欧足联数得上的资深裁判,批评其执法不公。

梅西直怼裁判

场上公开指责裁判的行为不值得提倡,不过梅西强大气场的确令对手心生畏惧,让斯洛文尼亚名哨也不敢轻举妄动——梅西的行为连一张黄牌都没吃到,反观下半时激烈抗议的吉鲁(皮克禁区内拉拽阿隆索,未判点球),立刻被斯科米纳亮牌警告……

(Cuch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