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青年欧冠四强对阵出炉 曼城战巴萨 切尔西对波尔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5日 今天凌晨欧冠八强正式尘埃落定,与欧冠平行进行的青年欧冠比赛也决出了四强的名额,曼城、切尔西、巴萨和波尔图分别击败各自对手闯入青年欧冠四强。半决赛将会在4月20日进行,曼城将对阵巴萨,切尔西将迎战波尔图。

青年欧冠四强全部产生

除了欧冠正赛,欧冠球队的青年队也在青年欧冠中为荣誉而战,本周中青年欧冠四分之一决赛全面展开,经过四场激烈的较量,本赛季的青年欧冠四强也正式产生。

托特纳姆热刺 0-2 波尔图

上半场第30分钟,波尔图球员莱伊特的头球打在热刺中场斯基普身上变线,热刺门将扑救不及,波尔图取得领先。第40分钟,波尔图球员伊拉拉接队友助攻为波尔图再下一城,最终波尔图2-0击败热刺,晋级青年欧冠四强。

巴塞罗那 2-0 马德里竞技

在两队一线队交手后不久,双方的青年队就在青年欧冠中相遇。上半场第25分钟,巴萨前锋门德斯上演了一次精彩的个人秀,他为巴萨首开纪录。第42分钟,科亚多用远射为巴萨再下一城。此后双方均无建树,巴萨青年队2-0取胜晋级半决赛。

曼城 1-1 利物浦 (点球大战曼城3-2胜)

上半场第34分钟,利物浦中场琼斯抓住曼城后防线的失误,小禁区内抢点破门得分。第40分钟,曼城队长内梅查直接任意球破门得分。虽然此后曼城占据了场上优势,但是利物浦依然将比赛拖入了点球大战。点球大战中,曼城门将格里姆肖发挥出色,扑出利物浦两个点球,最终曼城青年队依靠点球大战3-2取胜。

皇家马德里 2-4 切尔西

比赛刚刚开始6分钟,皇马中场奥斯卡以一个直接任意球破门得分。但是随后切尔西就掌控了比赛,他们在上半场比赛中连进3球反超了比分。麦克科米克和雷丹互相喂饼包办了3个进球。下半场比赛切尔西中场马多克斯被红牌罚下,随后切尔西顶住了皇马潮水般的进攻,并在补时阶段由圣-克莱尔再入一球,锁定了胜局。

在四分之一决赛结束后,本赛季青年欧冠四强对阵也正式确定,4月20日,曼城青年队将会对阵巴萨青年队,切尔西青年队将会对阵波尔图青年队。这两场比赛的胜者将会在4月23日于瑞士尼翁欧足联总部争夺本赛季的青年欧冠冠军。

(若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