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实至名归!四大联赛包揽八强 29座欧冠含金量十足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5日,在今天凌晨的最后两场欧冠1/8淘汰赛后,拜仁与巴萨也成为了参加欧冠八强的最后两支球队。这八支球队全部来自目前在欧足联排名前四的联赛,八支球队一共赢得过29次欧冠冠军,整体实力比较强,这也可谓是最近几个赛季以来整体实力最强的欧冠八强了。

今年的欧冠八强含金量十足

目前在欧足联的联赛排名中,西甲位居首位,英超与意甲分列二三位,而德甲位居第四,这四大联赛也是当今欧洲足坛实力最强的联赛。而在本赛季的欧冠八强中,八支球队全部来自这四大联赛,没有任何一支非四大联赛的球队入围,因此从整体的实力说,本赛季的欧冠八强非常强悍。

在这八支球队中,有去年意甲、德甲以及西甲的三支冠军球队尤文、拜仁以及巴萨。同时还有去年的欧冠冠军皇马,利物浦与曼城本赛季在英超赛场也发挥高光,曼城目前15分领先曼联位居首位,而利物浦也位居英超第四。

塞维利亚虽然在西甲实力只位居中上游,但是这支球队在欧联杯赛场出色的战斗力却也令人难以小视。在尤文称霸意甲的这六年,罗马几乎每个赛季都能给斑马军制造一定的威胁,同时在本赛季的欧冠小组赛,与马竞以及切尔西同组顺利出线也显示了罗马不俗的实力。

同时来自西班牙的《马卡报》也统计出了这八支球队在欧冠夺冠的次数,在八支球队中,有五支球队有夺欧冠的经历,其中皇马历史上12次赢得了欧冠冠军,拜仁、巴萨以及利物浦也分别五次赢得欧冠冠军,而尤文图斯也是两次夺得欧冠冠军。八支球队共有29次夺欧冠的经历。

(踏雪无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