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皇马2018年火力冠绝五大联赛 狂轰37球力压巴黎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5日,皇马官网的统计,齐达内的球队已经成为了2018年,五大联赛里攻击火力最强的球队,银河战舰在新年里已经取得了37个联赛进球,这个数字是欧洲五大联赛里最高的。C罗则成为了西班牙联赛里,在各项赛事取得进球最多的球员,种种迹象表明,最强的皇马已经回来了!

再次打脸,C罗已经不是第一次上演逆袭好戏

进入2018年之后,皇马在西甲赛场的确火力惊人,7-1战胜拉科鲁尼亚、4-1击败瓦伦西亚、5-2胜皇家社会、5-3胜皇家贝蒂斯、4-0胜阿拉维斯都是代表作,经历了赛季初期的低迷后,皇马在进攻端火力全开。

2018年的西甲比赛,皇马轰入了37个联赛进球,这个数字是五大联赛里最高的。巴黎的火力可以排名第二位,法甲霸主打入了33个联赛进球,接下来是德甲领头羊拜仁,海因克斯的球队打入了28个联赛进球。

巴萨打入27球,是欧洲联赛里火力第四高的,曼城是英超联赛里,在2018年火力最强的,打入了24球,马德里竞技打入了23球,意甲的拉齐奥也火力不俗,打入23球,这当然仰仗因莫比莱的发挥。

对于皇马来说,非常好的一点是,球队在2018年可以说是多点开花,37个进球是12个人打入的,而C罗一人就打入14球,贝尔打入6球,拉莫斯打入3球,卢卡斯、纳乔、克罗斯、本泽马和阿森西奥都是打入2球,莫德里奇、马塞洛、伊斯科和卡塞米罗都是打入了1球。

火力不局限于一点,也给了皇马进攻更多的可能性

C罗则成为了西甲联赛球员里,在各项赛事打入进球最多的球员,在34场各项赛事里,皇马天王打入了33球,他的武器库多种多样,头球、远射、凌空抽射、禁区推射,C罗有着多样的攻击方式。他的进球分布是,西甲18球,欧冠12球,世俱杯2球,欧洲超级杯1球。

在本赛季的西甲联赛球员里,进球第二多的是梅西,巴萨球星在41场比赛打入32球,而苏亚雷斯在39场比赛打入了24球。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