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神助攻!金童不是一个人在撩妹 帕托热巴登报纸头版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5日,天津权健昨晚4-2主场完美复仇全北现代队,帕托完成制胜一球。算上这粒进球,帕托在亚冠联赛和中超联赛中已经连续三场破门,状态相当出色。帕托进球后现场球迷齐喊迪丽热巴,一位球迷还在赛后将巴西金童与热巴的合成照片送给他。

帕托手拿合成照乐开花

帕托被评为本场比赛最佳,赛后他在享受胜利的同时也不忘向女神热巴表白:“这是我亚冠联赛第三个进球,今天非常开心,球迷给我的图片很有趣,大家都知道我的心情,迪丽热巴是很漂亮的中国女孩,我看到照片很开心,感谢球迷们。”一时间帕托和迪丽热巴成为社会各界关注的焦点。今天在众多媒体复盘昨天权健队的比赛时,都会加上这个小插曲。天津媒体《每日新报》更是将帕托手拿球迷送给他的合成照片刊登在了头版头条。

帕托热巴登上每日新报头版

在中国足坛,巴西金童帕托迷恋中国著名女星迪丽热巴早已不再是秘密。帕托曾多次高调公开示爱迪丽热巴,在前不久的女神节帕托还特意发文祝热巴女神节日快乐。帕网红苦苦追求热巴却迟迟得不到回应,让不少吃瓜球迷和权健球员操碎了心,不止是帕托球迷频繁到热巴社交平台下帮帕托留言,就连权健的球员也帮助帕托@热巴。早在亚冠首轮,权健球员杨旭就曾公开表示要助帕托一臂之力:今天比赛,如果你帽子戏法!我就每天去迪丽热巴微博帮你留言!虽然那场比赛帕托并没有完成帽子戏法,但如今帕托状态火热,杨旭难道不考虑再帮一下帕托?

帕托真的不是一个人在战斗,媒体、球迷和队友如此神助攻,相信帕托早晚有一天能够如愿抱得美人归。

【重点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