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比尔34分 奇才客场125-124加时胜凯尔特人

腾讯体育3月15日讯 奇才客场对阵凯尔特人。最终经过加时,奇才以125-124击败凯尔特人。

本场比赛中,比尔入账34分7篮板9助攻2抢断1盖帽,大莫里斯入账20分7篮板。凯尔特人方面,马库斯-莫里斯拿下31分9篮板2抢断,罗齐尔拿下21分5篮板9助攻2抢断3盖帽。

比赛回顾

首节开打,第4分37秒,接到比尔的传球,萨托兰斯基跳投得手。第5分49秒,大莫里斯在亚布塞莱投篮时犯规,送给凯尔特人2次罚球机会。第7分47秒,贝恩斯出现传球失误,被波特抢断。凯尔特人内线优势巨大,本节共抢下18个篮板,包括8个前场篮板,其中马库斯-莫里斯一人就贡献3个篮板球。奇才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8次助攻,其中比尔一人就为队友送出3次传球。首节战罢,场上比分是37-23,凯尔特人领先14分。

次节回来,第1分20秒,接到塔图姆的传球,拉金三分远投得手。第2分5秒,纳德在乌布雷投篮时犯规,送给奇才2次罚球机会。第8分25秒,亚布塞莱出现传球失误,被萨托兰斯基抢断。半场结束,本节比分定格为59-52,凯尔特人暂时领先。

易地再战,第34秒,罗齐尔出现传球失误,被比尔抢断。第1分5秒,接到亚布塞莱的传球,马库斯-莫里斯三分远投得手。第3分48秒,马库斯-莫里斯在大莫里斯投篮时犯规,送给奇才2次罚球机会。奇才掉进失误陷阱,失误多达6次。三节打完,奇才将比分反超至81-80。

第四节,第59秒,斯考特出现传球失误,被拉金抢断。第5分59秒,门罗在马辛米投篮时犯规,送给奇才2次罚球机会。第11分16秒,接到塔图姆的传球,马库斯-莫里斯三分远投得手。奇才三分如雨,全队本节投10粒三分球,但命中率仅为20.00%。两队最后关头战成106-106平,携手进入加时赛。

比赛进入加时阶段,第1分1秒,波特出现传球失误,被罗齐尔抢断。第1分14秒,接到萨托兰斯基的传球,波特三分远投得手。第2分57秒,戈塔特在马库斯-莫里斯投篮时犯规,送给凯尔特人1次罚球机会。本轮加时过后,两队仍然难分高下,以115-115携手进入下一轮加时。

第2个加时,第55秒,大莫里斯送精妙传球,波特三分远投命中。第1分15秒,马库斯-莫里斯出现传球失误,被波特抢断。第3分35秒,贝恩斯在比尔投篮时犯规,送给奇才1次罚球机会。凯尔特人此节手感颇佳,全队投篮命中率达到66.67%,与奇才的37.50%相比更胜一筹,其中罗齐尔仅此节得到3分。比赛结束,奇才以125-124击败凯尔特人,锁定胜局。

双方首发阵容

奇才:比尔、大莫里斯、波特、萨托兰斯基、戈塔特

凯尔特人:马库斯-莫里斯、罗齐尔、塔图姆、贝恩斯、纳德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