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哈德森:我们一个月没打比赛 客场赢球很艰难

哈德森展望季后赛

华商晨报主任记者 刘阳

哈德森本场比赛三分球9投6中,拿到全场最高的29分,毫无疑问是球队完成逆转的头号功臣。

赛后,哈德森说:“今天这场胜利对我们来说很重要,北京队是一支强队,攻防两端都做得非常好。我们一个月没打比赛了,今天赢下比赛非常艰难,但能赢下比赛对我们来说是好事,比较好地执行了赛前教练组的安排,我们要继续保持下去,打好第二场比赛才是关键。”

从老哈的言语中,丝毫感受不到比赛过程的惊心动魄。而他本场的表现非常出色,充分展示了一名核心球员的作用。

季后赛上,哈德森的状态对于辽宁来说至关重要。常规赛中,哈德森曾多次表现不佳受指责,但常规赛最后几场比赛,他找回了主宰比赛的那种状态。从本场比赛来看,虽然有一段时间没打联赛了,但他的状态保持得不错。

更为关键的是,老哈起到了带动作用,虽然不少队友一段时间里找不到感觉,但老哈用自己的得分顽强地与北京队抗衡。

当然,季后赛漫长,真正的考验还没有到来,辽篮在艰难胜利后要尽快平复心态,老哈也要保持住稳定的心态。正如他所说,“我们需要保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