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梅西新年采访首秀:达成百球里程碑很美妙 感谢孔蒂赞誉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5日 在今天凌晨的欧冠比赛中,巴萨球星梅西梅开二度,帮助球队3-0击败切尔西晋级八强。比赛中梅西完成了自己的欧冠百球里程碑,赛后梅西直言,对于在欧冠收获100个进球感到非常高兴。【】【】【

梅西的进球效率堪称恐怖

在今天凌晨的欧冠比赛中,梅西用两个进球打碎了切尔西的晋级梦想,比赛中梅西的发挥可谓是非常出色,两次打穿库尔图瓦的小门也让比利时门将颜面尽失。在完成梅开二度之后,梅西已经在欧冠打入了100球,成为继C罗之后,第二名达到里程碑的球员。达成百球里程碑之后,向来不会在赛后接受采访的梅西也破天荒地接受了媒体的采访,这是梅西2018年第一次在比赛结束后对媒体发声。

对于自己达成欧冠百球里程碑,梅西显然非常开心:“我非常开心能够在欧冠这样美妙而重要的赛事中打进100个进球,今天的比赛很艰难,对手有很多个人实力出众的球员,我们很早就取得了领先,这让我们掌控了比赛。我对于球队的比赛过程也感到满意,球队的防守做得很好,在这场艰难的比赛中我们没有丢球。我们在90分钟的比赛里都非常专注,当我们打进第3个进球的时候,淘汰赛的悬念已经终结了。闯入欧冠八强是非常重要的一步。”

赛后切尔西主帅孔蒂也称赞了梅西的发挥,孔蒂说:“在两回合里,梅西都改变了比赛的走势。我们谈论的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每一个赛季他都能打入60球,我们说的可不是一位顶级球员,而是一位超级顶级球员。他改变了比赛的走势,但我们也没什么好遗憾的。”比赛结束后,梅西和孔蒂还在球员通道前有过短暂的交流。梅西对于孔蒂的称赞表示感谢:“我没听孔蒂在发布会上说了什么,但是我的队友告诉了我,我非常感谢孔蒂的称赞。我今晚非常高兴,我们在一场激烈的比赛之后晋级欧冠八强。”

(若凝)

相关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