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库里感激太太秘密生日会:我这么八卦都没问出来

腾讯-ESPN奥克兰讯(张薇)勇士今日主场迎战湖人,早上的常规训练在奥克兰市中心训练馆五楼举行。勇士队员们分组在六个不同篮筐进行投篮练习。先发五人只有扎扎-帕楚里亚在场上进行中距离投球练习,斯蒂芬-库里、凯文-杜兰特、克莱-汤姆森、德雷蒙德-格林都不在场上。勇士早前已经做出安排,库里、汤姆森、格林将缺席今晚的比赛。

在与马刺比赛中受伤下场的库里没有随队出征,错过了和波特兰开拓者还有明尼苏达森林狼队的两个客场比赛。留队进行康复治疗的他看起来休息得不错。他表示自己脚踝的伤已无大碍,目前已经参加五对五高强度对抗训练。现在的康复练习更多是为了在未来长时间里保护脚踝,减少伤病,而不是为了下一场就能上。

库里与太太阿耶莎

库里30岁生日会的视频引起热议,太太秘密安排让库里回味无穷:”她太不可思议了,200多人,从球队到朋友到家人,我这么八卦(nosy)的人都没有发觉她策划这一切,我很感谢拥有这么多爱。”生日前两天,他以为生日当天会跟太太欢度二人世界:“在游艇上只有我们两个人,我以为船会开到她的餐厅,我想去那里吃饭的。后来我在船上睡着了,睡了大约30分钟。她叫醒我到船舱外面看看,惊喜就来了!”

库里睡着的时候,船改变了航道。靠岸时,这位寿星的至亲至爱在岸边欢呼起来,让他惊喜万分。而后大伙载歌载舞,数格林和克莱在舞池里扭得最嗨。

库里三十而立,他坦言感恩一切,很庆幸自己有好的成绩,做的事情有意义:“尽管(年纪大了)早上起来可能会觉得这疼那疼,但感恩自己能做喜欢的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