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韩国球迷怒批全北:耻辱表现 国脚防线咋踢世界杯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5日,亚冠联赛第4轮,广州恒大客场击败济州联,天津权健主场复仇全北现代,韩国媒体和球迷对这两场比赛进行点评,部分球迷认为全北的输球是一种耻辱。

《Joy News》:全北防守崩溃,被权健打进了4球。权健主场的草皮有些湿滑,这对全北不是很有利。虽然权健先进球,但全北随后扳平比分,两队一度打成2-2平。但全北的防线后来就崩溃了,比赛最后阶段,权健球员还“卧草”拖延时间。

韩国球迷在这篇文章后留言:“这真是一种耻辱!”“全北号称有着国家队防线?韩国队这种防线在俄罗斯世界杯上咋踢?”“这防守就根本别踢了,太菜了!”

韩媒怒批全北防线

《OSEN》:全北现代在天津表现非常糟糕,最终2-4输掉了比赛。目前全北现代依然9分排名第1,权健排名第2。全北现代的防守堪称恐怖片,王永珀的表现很强大,他率先打破了僵局。在权健防守注意力下降的时候,全北扳平了比分。不过下半场权健的威胁很大,最终全北未能顶住。

《NEWS1》:全北在主场6-3大胜权健,但权健在回到主场后战斗力飙升,第8分钟就凭借王永珀的进球取得了领先。下半场全北的后防线在权健的猛攻下漏洞百出,最终2-4输掉了比赛。虽然全北依然是本组积分榜领头羊,但球员士气受损,后防线的问题也需要尽快解决。

《EDAILY》:济州联未能成功复仇恒大,遭遇了小组赛两连败,目前以1胜3负排名垫底,而恒大以2胜2平积8分领跑积分榜,出线已经不成问题。恒大外援阿兰传射建功,表现堪称完美,恒大也在场面上占据了主动权。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