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拼太狠!大韩手掌开裂带伤上阵 凌晨医院缝针

韩德君手掌缝针

腾讯体育3月15日讯 北京时间3月14日,2017-18赛季CBA季后赛1/4决赛第一轮,辽宁队在最多落后15分的情况下上演末节逆转,最终客场以92-91险胜北京队,总比分1-0领先。比赛中韩德君拼到手掌开裂,直到凌晨都还在缝针。

比赛结束后,辽宁队主教练郭士强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韩德君在比赛中手掌受伤,但是他仍然还在请战,同时郭士强还称赞了队员们精神可嘉。

赛后韩德君前往医院接受治疗,他还在个人社交媒体上晒出了医生给他缝针的照片,从照片来看,韩德君是左手小拇指和无名指之间手掌被抻裂了,“感谢两位医生专业缝针20年(允悲表情)手缝赶快好起来,继续战斗(拳头表情)。”大韩写道,从他发这条信息的时间来看,已经是今天凌晨接近一点。

不过好在韩德君受伤的不是投篮手,下一场上场应该问题不大。在与北京队的季后赛首场比赛中,韩德君贡献了18分,在内线起到了很重要的作用。“昨天不突然下去一会吗?就裂了,后来带伤上的。”有网友解释着韩德君受伤的原因。

3月17日,辽宁队将回到主场,继续与北京队进行季后赛第二场的交锋。

(紫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