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兰帕德力挺主裁:阿隆索轻微接触就倒了 那不是点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5日,欧冠八分之一决赛次回合,切尔西在客场0-3不敌巴萨,在比赛中有着争议的一幕,马科斯-阿隆索在同皮克接触后倒地,但是裁判没有给点球。吉鲁当时同裁判争执染黄,而孔蒂也极为不满。不过在切尔西名宿兰帕德看来,阿隆索的倒地不足以判罚点球。

兰帕德在点球争议上并未站在老东家一边

当比赛下半场的时候,切尔西曾经打出一次不错的配合,当时阿隆索在禁区内接球形成单刀,可是在他射门之际,皮克回防过来,在同阿隆索接触后,后者倒地,看起来,皮克有一个拉拽切尔西后卫的动作。然而主裁却对皮克的疑似犯规视而不见,拒绝判罚点球,这让切尔西的球员很不满意。

这次争议判罚引起了孔蒂极大不满

在做客BT体育的节目时,兰帕德对此进行了分析,他表示,“只有最轻微的接触,然后他就倒地了。如果在球场的另一端,我不会惊讶(裁判会给点球),梅西可能会得到点球。比赛里,有这些不走运的时候,但是在我看来这不够判罚点球。一开始,这的确像是点球,但是通过分析之后,我不认为这足以判罚点球。”

里奥-费迪南德则对此说道,“我个人不认为这是点球,我认为他一心想着制造点球,太容易跌到了。他们配合的很好,威廉是切尔西在今天表现最好的球员。如果阿隆索选择射门的话,他有一半的机会进球。我不认为这足以判罚点球,他就是在制造犯规,有些欺骗裁判了,我认为裁判没有吃这一套。”

切尔西主帅孔蒂则认为,这是一个明显点球,“当我在替补席上观看比赛的时候,我从来不看电视回放,对我而言,这就是一个明显的点球。我并非在抱怨,我们要克服困难,从现在开始,我们就要行动,好好准备周日对阵莱斯特城的比赛。”前切尔西中场巴拉克在社交网络也公开嘲讽,“还是老样子”,暗讽裁判吹罚有误。可见,巴拉克也认为这是点球。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