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不服输!方硕激励全队:兄弟们我们还会回来

北京众将欲挽回劣势

腾讯体育3月15日讯 2017-18赛季CBA季后赛1/4决赛继续进行。在一场备受瞩目的焦点之战中,辽宁队在最多落后15分的情况下在最后一节完成逆转,并最终以92-91险胜北京队。不过主场惜败并没有让北京男篮气馁,赛后北京男篮众将士纷纷在社交平台发文鼓励全队。

北京队后卫方硕转发了自己在输掉与上海的第一场附加赛之后发的微博,那一条微博的内容是:“加油兄弟们,我们还要再回来。”随后还附上了一张橙色图片,上面写着:“永远不要放弃希望,那么希望就不会放弃你”。在转发了此条微博之后,方硕还用英文写道:“依然如此。”

方硕激励全队

方硕在昨晚的比赛中尽管错失了最后的绝杀,不过他在强敌面前展现出不俗实力。全场方硕出战40分钟,贡献23分2个篮板1次助攻的数据。

北京队前锋翟晓川在微博上晒出了北京男篮“京神”主题的海报来振奋士气,随后他附文写道:“今天大家打的不错,把细节解决好,这才刚刚开始!”评论区也有球迷深情表示道:“没有永远的冠军,唯有执着的坚持。我们谁也不怵 我们杀回来,我们爱北京首钢。”

翟晓川充满信心

在昨晚对阵辽宁队的比赛中,翟晓川由于刚刚伤愈复出不久,出于保护教练组只让他打了26分钟,翟晓川交出了12分2个篮板2次助攻的成绩单。

此外,北京队常林也在赛后更新了个人微博,他写道:“(或许)这就是篮球的魅力吧,胜负就在分毫之间。从失败中成长,全力以赴, 争取把比赛打回来!”全场比赛,常林首发出战29分钟,三分球4投2中,罚球2中1,得到了7分5个篮板2次助攻2次抢断1次盖帽。

根据五局三胜制的赛程规定,北京队和辽宁队的系列赛第二战将于3月17日移师辽宁队主场进行。

(麟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