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库尔图瓦:输球因为我的失误 但切尔西不该出局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5日,切尔西在欧冠联赛出局,库尔图瓦在赛后接受采访时主动承担了责任,他表示个人的失误让蓝军付出了代价,而比利时门将认为,切尔西不应该是出局的一方。

库尔图瓦成为了蓝军失利的“罪人”

虽然切尔西在客场0-3完败,但是库尔图瓦还是认为,切尔西有机会晋级,“我不认为我们应该是出局的一方,但是两回合的比赛里,个人的失误让我们付出了代价。”库尔图瓦在这场比赛曾经被梅西穿裆,但是蓝军的第二个丢球,小法被梅西抢断,也是一次明显失误。加上第一回合梅西的进球,当时克里斯滕森做出了愚蠢回传,才让伊涅斯塔抓住机会助攻梅西得分,因此,库尔图瓦的失误论其实不无道理。

谈到第一个丢球时,比利时门将表示,“第一个丢球,我完全没有想到梅西会在那个角度就射门,当时我来不及合上我的双腿,这的确是我的失误。”

说起切尔西今天的发挥时,库尔图瓦表示,“我们在传球方面有很多的失误,巴萨正好利用我们的失误获得进球机会,其实我们今天的防守不错,可惜击中了两次门框,但是个人失误让我们付出了代价,我们在这点上需要诚实一些。”

谈到被梅西打穿小门时,库尔图瓦表示,“我同梅西交手了很多次,我承认梅西那样的穿裆进球,是我们门将最不喜欢的被进球方式之一,但是我不能因此躲起来,我需要像一个男人一样站出来。我也有一些不错的扑救,但是在两场比赛里,我们因为四次失误丢掉了四个球。”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