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津媒:莫德斯特与帕托起反应 攻击线主宰比赛

城市快报记者 王梓

“主场我们要赢回来。”败走全州,保罗·索萨的话语振奋人心,但权健随后遭遇的双线连败,一度令葡萄牙人这番豪言壮语失去了颜色。不过昨晚的“水滴”,权健将帅实现赛前诺言,4:2力克全北现代,将出线主动权掌握在了自己手中。

权健与全北的背靠背较量,两队主帅都在求变,保罗·索萨派出王杰与刘奕鸣、权敬源组成三中卫,这是葡萄牙人吸取惨败经验后的针对性布置,而崔康熙则雪藏全部外援,派出全韩班应战。虽说赛后,韩国老帅表示这一策略是为了增加排兵布阵的机动性,但明眼人都知道,在首回合主场斩获大胜后,崔康熙对于“水滴”之战已是胸有成竹。

帕托和莫德斯特起化学反应

对此最好的回击便是用实力逼得对手使出真功夫,就这一点而言,权健的小伙子们没有令人失望。王永珀早早打破僵局,尽管金信煜一度将两队拉回同一起跑线,但张诚的头槌还是让崔康熙坐不住了,韩国老帅一口气派上两名外援,那一刻起,两队迎来真正意义上的较量,全北也很快再度取得进球,但在顶住客队猛攻后,权健趁机发动奇袭,莫德斯特与帕托的进球,最终主导一场大胜。

有意思的是,当帕托进球后跑到主队看台下庆祝时,收到了球迷送出的一份特殊礼物——迪丽热巴的海报。赛后,这段跨越体育界与娱乐圈的“点赞大戏”又一次成为焦点,帕托也是毫不掩饰心中所“爱”:“迪丽热巴是个非常漂亮的女孩,看到她的照片很开心,感谢球迷的这份心意。”

4:2力克全北,“水滴”的这个夜晚注定会被铭记,能够在主场实现复仇,保罗·索萨的战术调整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不过葡萄牙人并不贪功,他将功劳记在了所有人身上,“今天所有队员表现得非常好,很好地完成了赛前的战术布置,关于阵型变化,我不想过多谈论,无论三后卫还是四后卫体系,我们都还有很多地方值得去提高。”

的确,回顾全北的两粒进球,权健后防确有失误出现,但这场比赛已充分证明,在后防强度有所保证的前提下,权健攻击线是有能力主导比赛的,而莫德斯特与帕托间产生的化学反应,更是为球队接下来的亚冠之旅做好了铺垫,要知道在权健主场全取三分的同时,同组另一场比赛以杰志力克柏太阳神的结果告终,如此一来,权健得以7个积分独居E组次席,出线形势一片大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