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观点:压制!从未有过之爽 恒大首次双杀韩球队

原标题:全面压制!从未有过之爽

信息时报西归浦电 (特派记者 白云) 凭借古德利的首开记录以及阿兰的一传一射,广州恒大昨晚在西归浦世界杯球场2:0完胜济州联。背靠背双杀韩国球队之后,恒大已经手握8分,下一轮客场只需要大比分逼平武里南联,即可提前一轮小组出线。而同样是在昨晚进行的另一场中韩对抗中,权健主场4:2大胜全北,中超两队一夜双杀韩国球队。

古德利庆祝进球

西归浦对于中国国家队来说是伤心地,但是对于中超球队来说却是福地。此前泰达与苏宁在此都以1:0击败了济州联,昨晚恒大更进了一步,这也是球队征战亚冠第七个年头上,首次实现对K联赛球队的双杀。

古德利在第26分钟奉献了在恒大的处子球,这个进球打开了恒大赛季首个3连胜的大门。对于这个进球,卡纳瓦罗当时在教练席上显得极为兴奋,赛后他是这样解释自己的举动的,卡纳瓦罗说道:“我这是为球员本人高兴,古德利太不容易了,到队时间晚,没赶上系统的冬训,身上还带着跟腱炎的伤病,所以之前一直打不出状态。但是球员本身特别刻苦,这个进球对于他就是一个刻苦训练的奖赏。”

完成对济州联的双杀后,广州恒大在亚冠联赛与韩国球队的18次交锋,将成绩优势扩大为7胜8平3负。在亚冠联赛客场与韩国球队的9次交锋中,广州恒大也取得了3胜4平2负的成绩。

值得一提的是,自2015年1/8决赛次回合主场2:0力克城南FC队后,广州恒大近7战韩国球队4胜3平保持不败,堪称中超球队的“抗韩第一先锋”。有意思的是,恒大队史首场亚冠就是客场5:1将不可一世的全北现代打得要在更衣室下跪谢罪,当时教练组成员赵城桓正是如今济州联的主教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