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孔蒂:梅西是超级顶级球员 主裁漏判点球比分不公平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5日,在诺坎普0比3负于巴塞罗那之后,切尔西止步欧冠十六强。切尔西主教练孔蒂表示梅西是一位“超级顶级球员”,并且表示,切尔西不应该以0比3的比分告负,而主裁判漏判了一个点球。

孔蒂认为主裁漏判了点球

梅西两回合打入了3球,并且送出了1次助攻,是巴萨晋级欧冠八强的头号功臣。孔蒂表示,“在两回合里,梅西都改变了比赛的走势。我们谈论的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每一个赛季他都能打入60球,我们说的可不是一位顶级球员,而是一位超级顶级球员。他改变了比赛的走势,但我们也没什么好遗憾的。”

分析比赛时,孔蒂指出,“在两回合比赛里,我们都不太走运,我们四次击中了门柱。而在今天,我们踢得最出色的时候,对手却进了球。我们不会感到遗憾,我们必须为我们展示出的决心而感到高兴,我非常自豪,因为球员们今晚竭尽了全力。我们不应该以0比3的比分输球。”

孔蒂也指出了巴萨取胜的关键,“他们很好的把握了机会,但我们也创造出很多机会。如果你看了比赛,那么你就知道最后的比分不太公平。前2分钟,我们踢得有点糟糕,但之后我们努力踢出自己的特点,在很长一段时间里,我们都控制了比赛的主动。”

阿隆索第50分钟在巴萨禁区内被皮克绊倒,主裁判并未判罚点球,这引发了切尔西球员的不满,吉鲁还因此抗议吃到了黄牌。孔蒂指出,“从替补席上来看,我认为这是一个明确的点球。我不会抱怨,我们必须继续前进,好好备战周日与莱斯特城的比赛。”

此役意外进入首发阵容的登贝莱表现出色,除了打入一球之外,还在本方禁区内阻挡了阿隆索的射门,孔蒂指出,“在登贝莱还效力多特蒙德时,我就一直关注登贝莱,我认为巴塞罗那签入他是一笔很出色的引援。”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ektor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