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绿军主帅:斯马特下周做决定 本季可能不会复出

腾讯体育3月15日讯 绿衫军防守悍将斯马特此前被诊断为大拇指肌腱断裂,但他目前正在寻求多种选项,以便决定本赛季是否能够复出打比赛。凯尔特人主教练史蒂文斯在接受采访时承认,斯马特可能不会那么快复出,有可能本赛季就不会复出。

斯马特本季或难复出

“斯马特将会另外找医生征求下意见,与他咨询的每名专家深入沟通,然后在此基础之上做出正确决定。”史蒂文斯在接受波士顿一家电台采访时说道。

史蒂文斯补充道:“所以他必须得找出答案,看看自己下一步应该怎么走。斯马特今天告诉我,他将花上几天时间,等到下周再看看自己有伤部位的感觉如何,同时听取不同医生的意见,下周再考虑是否会在本赛季复出。不过,我觉得他本赛季复出的可能性比较小,他的伤没那么快痊愈,所以他在短时间之内复出的可能性并不大。有可能他这个赛季不会复出了。”

斯马特是本赛季凯尔特人队本赛季取得成功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这主要是因为他的组织进攻能力不错,同时他的防守相当强悍。本赛季,在斯马特出场时,凯尔特人队平均100回合比对手多4.3分,从这点就能够看得出来,斯马特对凯尔特人的重要性。

凯尔特人本赛季饱受伤病困扰,他们有六名球员被列入非出赛名单,他们将无法出战周四对阵奇才的比赛。

(伟衡)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