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足名单不年轻!仅四U23入选 里皮"照顾"郑智

南都讯记者丰臻3月中下旬是国家队比赛时间,中国男足国家队将征战在南宁举行的“中国杯”。中国足协昨天公布了新一期集训名单,27名球员里包括8名恒大球员,但没有已经伤愈复出的老队长郑智。

郑智的国足百场又将推迟

广州恒大依然是国脚大户,曾诚、张琳芃、冯潇霆、邓涵文、李学鹏、黄博文、郜林、于汉超都是常规国脚。上港也有5人入选。此外,重庆力帆球员彭欣力首次入选里皮国家队。长春亚泰的边锋谭龙也是首次得到里皮青睐。

27人名单里,只有4名U 23球员,分别是邓涵文、刘奕鸣、韦世豪、何超。这份名单并不年轻。里皮果然是想用最强阵容出击中国杯。中国杯上另外三支球队是乌拉圭、威尔士和捷克,且对手会派出最强阵容来华。在里皮看来,这是亚洲杯决赛圈(2019年1月)前最重要的练兵机会。

略意外的是里皮这次没有征召已经伤愈复出的郑智。郑智已经为国家队出场98场,本有希望在中国杯上完成百场壮举,现在看来要推迟了。据记者了解,里皮不会把郑智排除在亚洲杯名单之外,只是希望他近期能够好好休养,他希望“珍惜使用”这位38岁但又不可或缺的老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