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名宿:詹皇应去马刺联袂波帅 或夺六冠追平乔丹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5日,前NBA球员斯蒂芬-杰克逊在一档节目中建议詹姆斯今夏加盟马刺,认为他应该去搭档像波波维奇这样的伟大教练。杰克逊表示,如果詹姆斯加盟马刺,他生涯总冠军数有望追上乔丹。

名宿:詹皇应去马刺联袂波帅 或夺六冠追平乔丹

斯蒂芬-杰克逊建议詹皇加盟马刺

詹姆斯将在今夏成为自由球员,连他自己都不知道会做什么样的决定,倒是有不少NBA名宿,纷纷跳出来提供建议。比如巴克利和微笑刺客就建议詹姆斯去勇士,而加内特则认为詹姆斯应该选择火箭。

根据美媒体此前报道,今年夏天,詹姆斯将会在四支球队中选择,他要么续约骑士,要么会去湖人、火箭和76人中的一支。但在最近的一次节目中,杰克逊建议詹姆斯也应该考虑马刺。

“詹姆斯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之一,他可以在任何球队中打球。”杰克逊说道,“但我希望他能够加盟马刺。”

众所周知,詹姆斯整个职业生涯,没有和真正伟大的教练搭档过。在杰克逊看来,如果詹姆斯选择来马刺,他将弥补这一遗憾,而且一直以来,詹姆斯都非常尊敬波波维奇,称赞他是NBA史上最伟大的主帅。

“詹姆斯从来都没有为像波波维奇这样的教练打过球。”杰克逊说道。

詹姆斯已经33岁,他巅峰期所剩不多,能否夺取总冠军毫无疑问是他考虑下一站的关键因素之一。杰克逊认为,马刺是非常适合詹姆斯的球队,能够让他赢得更多的总冠军,詹姆斯有机会在个人冠军数量上追上乔丹。

“我认为詹姆斯之前从来就没有跟像莱昂纳德那样出色的防守者一起打过球,阿德本赛季表现非常出色,大加索尔也能够给球队提供帮助。”杰克逊说道,“这支球队将由波波维奇领导,我认为詹姆斯在那里会非常棒,他有机会在个人总冠军数上赶上乔丹。”

(肖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名宿:詹皇应去马刺联袂波帅 或夺六冠追平乔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