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喵星人搅局!拜仁“大橘为重” 携三纪录剑指意西英

腾讯体育讯 拜仁与贝西克塔斯的比赛里,出现了极为有趣的一幕:一只橘色的喵星人冲入球场,一度导致比赛终止,也夺走了球迷们的视线。一只猫成为主角,证明拜仁将帅、全球拥趸关注的,早就不是这种强弱过于悬殊的比赛。对于拜仁而言,此前欧冠八战只是热身,真正的欧冠,现在才开始!

拜仁磨刀霍霍期待向西甲复仇

那是比赛第50分钟,拜仁已2-0领先贝西克塔斯——首回合拜仁已经5球大胜,次回合半力出击还是谈笑间碾压,比赛已经失去了意义和看点。此时一只橘色的肥猫,从角旗的位置出现,瞬间夺走了摄影师、摄像师、全场球迷的关注。各种段子纷至沓来。腾讯网友们开始“夜观天象”,有的说“喵星人的到来意味着拜仁下轮抽英超”,有的表示“从颜色看,下一支球队很可能是塞维利亚……”

一只猫毕竟只是花絮。但能造成这么大反响,显然是因为,所有人都知道,贝西克塔斯这种级别的球队,不可能成为拜仁等量级的对手。这种比赛没多大看头,因为小组赛六战也好,1/8决赛的好签也罢,对于拜仁而言,都只是热身。拜仁真正的欧冠厮杀,从1/4决赛才开始!

下一轮抽签,拜仁的对手将在英超两队(利物浦、曼城),西甲三队(皇马、巴萨、塞维利亚),意甲两队(尤文图斯、罗马)之间产生。无论是哪个对手,面对拜仁,面对海因克斯,当然都会感到头痛。拜仁目前有三大纪录傍身:首先,连续11个赛季跻身欧冠八强,这证明拜仁这批球员的欧冠经验、豪门底蕴不输给任何球队。再者,拜仁本赛季39场各线赛事就攻入100+球,彪悍的攻击力对任何球队的防线都是巨大的考验。其三,拜仁本赛季欧冠8场比赛赢得7场,是目前欧冠赢球最多的球队,也许拜仁踢的没有曼城巴萨那般华美,但这是一台赢球机器。

其他如拜仁客场连胜纪录,海因克斯欧冠11连胜纪录等等,都令对手望而生畏。海因克斯赛后也高调指出:“进军1/4决赛?这不过是非常正常的事。我担心抽到哪个对手?我担心的是我们的球员不少都有黄牌在身。”海帅的自信可见一斑。穆勒则在赛后指出:“任务完成,现在看看下一个对手是谁。”博阿滕也指出:“我们知道下一个对手肯定会更强,但我们也在不停的提升”……显然,拜仁全队都知道,打贝西克塔斯不过是热身,他们磨刀霍霍的在等待下一个对手。

拜仁可能抽到的对手中,西甲球队无疑是拜仁最不想碰到的,毕竟2013年海大帅隐退后,瓜迪奥拉、安切洛蒂时期的拜仁,都是欧冠栽在西甲球队之上。但是,德国《踢球者》则分析指出,海因克斯的球队和瓜迪奥拉麾下的拜仁最大的不同:“在佩普时期,拜仁几次早早锁定联赛夺冠形势,然后他按照‘西班牙风格’放弃联赛,让精锐们只打欧冠,这是一个错误,因为球员们失去了节奏和专注。海因克斯与瓜帅不同,他按照‘德国风’让拜仁球员通过联赛厮杀来保持节奏和专注,所以这个赛季的拜仁会和以往不同”。拜仁最期待的,或许就是1/4决赛抽到一支西甲豪强,雪耻复仇吧。

(冷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ektor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