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王永珀:谣言让我很生气 我们对教练战术没异议

腾讯体育3月14日天津讯 (文/赵宇)权健队大比分输给全北现代之后,关于王永珀和张鹭的各种传言,俱乐部也在第一时间辟谣。主场战胜全北现代队之后,这个话题再次被谈起,王永珀表示这种说法都很不负责任。

王永珀庆祝进球

“我们一直很团结,不管赢球还是输球的时候,大家都在一起很团结,每天训练教练灌输自己的战术思想。”王永珀表示,队员们对教练的技战术没有任何异议,按照教练的战术去踢。

王永珀表示,球队这场比赛的战术还是先做好防守,争取打对手的反击,“通过反击进球,赢得比赛,教练的布置和技战术取得了成功。”

“当然,我们也出现了失误,被对手抓住了两次机会,我们没有因为丢球打乱自己的部署,一直按照教练要求去做。把比分扳回来。”王永珀说。

关于之前的各种传言,王永珀赛后也进行了回应,他说:“我们球队一直比较团结,从去年来到这个球队,大家在一起无论生活还是训练比赛,都像一个整体。之前一些根本就没有的事,我个人看到也很生气,一些谣言在输球的时候就会出现,出现一些不负责任的东西,我们还是很团结,每场比赛都好好踢。”

比赛结束后,王永珀和帕托一起庆祝,也举着迪丽热巴的照片。“我和帕托平时也有互动,就是开玩笑,帕托像小孩一样,他的性格也这样,能够取得进球大家高兴。”

【相关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