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热议权健:中超需要这股拼劲 张诚是全北克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4日晚,在2018赛季亚冠联赛小组赛第四轮的一场焦点之战中,天津权健主场4-2击败来访的全北现代。赛后,这场比赛在网络上引发了热议。

权健打出了令人信服的比赛

中央电视台足球之夜记者王涛认为今晚的胜利给权健减轻了压力:“天津权健在不被看好的情况下干翻了全北现代,还了一拳,确实给力,这场比赛打的有些艰苦,但这场胜利给球队减轻了压力。”

王涛点评比赛

《足球》报记者赵震也认为权健:“权健能拿下全北这样的对手还是很牛逼的。”

赵震

《体坛周报》记者肖良志认为中超需要权健的这股拼劲:“天津权健三军用命4比2击败亚冠鬼见愁全北现代,的发挥很不错赞叹。中超,需要这股劲头和精神。”

肖良志

著名足球运动员李毅表示:“今天抗韩成功!”

李毅

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足球评论员贺炜调侃起了攻入第四球的帕托:“这样的人物,迪丽热巴适当可以理睬一下吧!”

贺炜

《燕赵晚报》体育部记者魏若涛分析了权健获胜的原因:“天津权健击败全北现代的过程可谓步步惊心。伴随着王永珀、张诚、莫德斯特、帕托四粒进球的是权健全队一定要报上轮惨败一箭之仇的倔强。从本场权健排出的三中卫战术,就能感受到破釜沉舟、背水一战的决心,2比2时权健被激发出的求生欲望击垮了全北现代,权健主帅保罗.索萨的冒险,没有成为他执教生涯中的一次悔恨。权健这颗大心脏,经受住了考验。”

魏若涛

著名体育评论员姬宇阳认为权健火力足够:“帕托为权健打进第四球,锁定胜局。防守可以有点瑕疵,只有进攻火力够足。新赛季至今,和防守相比,申花更需要提高的,其实是进攻效率。”

姬宇阳

知名足球评论人董路也评价了权健的反击:“权健这反击,犀利、细腻!”

董路

《天津日报》体育中心记者申炜对于进球功臣张诚进行了评价:“去年年底体坛举办中国金球奖的时候,我在最佳阵容里投了张诚一票,也许他不是那个位置表现最好的球员,不过以他的职业发展轨迹来看,毫无疑问是励志的故事。的确,他是一名值得尊敬的球员。”

申炜

《足球》报国内部主任李璇质疑崔康熙的战术:“我真不明白崔康熙干啥搞了一大段时间的全韩班来打权健,找死啊?”

李璇

许多腾讯网友也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热议,名为“”的腾讯网友表示:“哥,认定就是你”:“权健今天踢出了血性,就是要力争取胜,才会有机会进入淘汰赛。不象申花踢的没骨气。就是苦了束总今天这个赢球奖可能要多拿一点出来了。”

腾讯网友“瑞恩”对于攻入第一球的张诚赞不绝口:“张诚是真牛逼啊,作为一个后卫球员,两场比赛对全北都有进球,这哥们简直就是全北克星啊!”

腾讯网友“Taoli”认为:“权健起码不像申花,还没开打就缴械了。虽然实力不如全北。但全队有股斗志。是对胜利的渴望 上场客场惨败 就想着主场找回面子来。”(卡卡)

【相关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