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靠什么锁死新疆王炸组合?尤纳斯:不能透露

广东主帅尤纳斯

腾讯体育乌鲁木齐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3月14日,广东男篮在CBA季后赛首轮的第一场比赛中,客场以130-114战胜新疆队。赛后广东男篮主帅尤纳斯表示,季后赛换回斯隆是一个正确的决定。而当被问及防守新疆队的两名外援有何妙招的时候,尤纳斯则卖起了关子。

“我为球队的表现感到开心,我们打得非常出色。大家都知道,我们会面对艰苦的比赛,大家很团结并且执行了赛前的布置,最终赢得了比赛。我们速度很快,并且掌控了比赛的节奏。”赛后尤纳斯这样总结说。

此役,刚刚重新加盟广东队的外援斯隆得到了30分,展现出了出色的状态。当被问到换回斯隆是否是个正确的选择时,尤纳斯表示:“这当然是一个正确的选择,我和斯隆在一起共事了很久,我们非常彼此了解。因此合作起来非常了解,也非常默契。”

广东队能够在客场取胜,和他们很好地遏制对方双外援亚当斯与布拉切的发挥有很大的关系。当有记者问尤纳斯,在防守对方外援的时候有何特别的布置时,尤纳斯表示:“不好意思,只打了一场比赛,我们还有后面两场比赛要打。我对于防守的策略不能透露太多。”

全场比赛砍下30分的广东队小外援斯隆则表示:“这场比赛是一场不错的胜利,对手很强,他们的防守非常强硬。但是我们也保持了强硬的强度,并且坚持下来,赢得了比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